英国留学日常生活需要注意这些要点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去英国留学,了解英国留学日常生活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给大家整理相关内容,一起了解吧。

  首先,饮食上英国人一般喜欢:烩、烧烤、煎和油炸。对肉类、海鲜、野味的烹调均有独到的方式;他们对牛肉类方面又有特别的偏好,如烧烤牛肉。另外英国人对早餐和晚餐比较重视,早餐种类繁多,晚餐用餐时间通常较晚,而且都是边吃边喝边聊,以促进用餐人之间的情谊,所以在饮食上要做好长期的应对打算,要么妥协融入进去,要么就只能自己开小灶了。

  说到出行方式,火车当仁不让的成为留学生最便利,廉价且安全快速的出行方式:

  首先,英国的火车票有单程和往返的。 留学生而言买票时要注意,一定要花18磅去学校的旅游办公室或者火车站办一张YOUNGPERSONCARD,这样,不管您去哪里,都会为您减少40%的火车票费用。 最后,记得经常去火车站索取火车时刻表,因为英国火车冬夏季的时刻是不一样的,这样便于及时的查讯。如果你在伦敦,还可以选择地铁最为交通工具,可以有免费的路线图和咨询服务台可以帮助大家。 英国不同城市的公共汽车收费标准也是不尽相同的,坐公车之前一定要多看看指示牌,多向司机询问。当然相对而言,计程车的车费是昂贵的多了,大家可以通过电话叫车或者到计程车车站等车。

  在英国,气候很多变,而且经常下雨,这让很多留学生有不适之处。因此到英国留学带的衣服就要大家慎重考虑了:

  首先,最实用的衣服就是可以遮风挡雨的连帽风衣,最好是防水的。 其实在英国冬季的平均温度并不低,而且公共场所一般都有暖气,并不需要全套武装,因为根本用不上。建议带一件御寒的大衣,一件羽绒服,两件中等厚度、穿脱方便的毛衣,一条棉毛裤,就可以了。不少英国年轻人都直接在厚外套里穿短袖,一进室内就脱掉外套,只穿短袖,舒服自在。 还有就是要准备保暖的小配件,如帽子、手套、围巾,比毛衣实用很多倍。其次是雨伞或者雨衣一定要带,英国的雨伞通常还是比较贵的。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