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网申失败通常出现的原因有这些!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在英国读书护照丢了第一件事是去报警,因为需要拿着报警得到的police report去补办旅行证,旅行证相当于临时护照。拿到police report以后,拿着旧护照、旧签证的复印件和两张签证照片

  一、申请新护照:在国外

  一般需要按照以下步骤办理旅行证或者补办护照:

  (1)立刻向当地警方挂失,并获取护照遗失或被盗的书面报告。

  只有获得这份证明,才能到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办理后续手续,回国补办护照以及重新办理签证手续都可能需要出示这份遗失证明;

  (2)亲自携带护照丢失证明文件到最近的中国使领馆,上交相应的证件资料,办理临时旅行证或者正式护照,签发时间根据使领馆所在地有所变动;但不是所有的中国驻当地使馆都能够补发正式护照,处理时间也不同,旅行者应先行致电咨询该地中国使领馆。

  若使领馆能补发正式护照,所需时间一般为15个工作日,旅行证需时较短,一般可以加急办理;

  (3)如果使领馆不能办理正式护照,旅行者需要携带空白旅行证、原护照复印件以及所在国警方出具的护照丢失证明回国,并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开具护照遗失证明,以备以后申请其他国家签证之需。

  除上述情况外,如果遇到办理登机手续后、在飞机场的过境隔离区、飞机上遗失护照等特殊情况,请立刻致电中国领事保护热线:0086+10+12308,拨通号码后按0再按9进入人工服务,或致电中国驻该地领事馆寻求帮助。

  二、申请新护照:在国内

  需要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开具护照遗失证明,再进行护照补发手续的办理。

  护照补发的申请材料包括:

  1)原护照复印件或者其他能够证明申请人中国国籍以及身份的材料(如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的原件以及复印件;

  2)2-3张彩色白底近照,尺寸为48×33mm;

  3)如果护照遗失或被盗,需要提供相关说明。

  例如如果护照在境外遗失或者被盗,需要提供当地警察局出具的遗失证明原件、复印件以及经过出入境管理局认可的翻译件,并提供境外办理的旅行证个人信息页以及复印件;如果护照在国内遗失或者被盗,需要提供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具的遗失证明。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