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新加坡公立大学就读?这些申请方式你需要知道!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新加坡的学校分成公立大学和民办大学,在其中民办大学一般也被称为学院。二种高校中间有较大的不一样,公立大学是新加坡办学质量最高且最具名望的一类高等院校,新加坡共有6所公立大学,皆以良好的学术氛围,优秀的教育质量而出名,面对如此优质的公立教育,学生对于新加坡留学自是非常向往的。但是,入学新加坡的公立院校可不简单啊!想要去新加坡公立大学就读?这些申请方式你需要知道!

  新加坡就读公立大学优势

  移民政策优惠,新加坡公立大学留学生毕业后一旦工作可立即申请成为永久居民(绿卡)

  就业前景宽广,毕业薪资平均较高,大学在专业设置取决于新加坡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签证通过率高,和西方国家相比,新加坡留学的签证办理申请通过率高

  国际名校标签,NUS NTU 全球大学排名高居 11 12位

  新加坡教育及其发达,国民教育投入占比极高,教育资源极其丰富

  金融业高度发达,经济高度发达

  法律健全,治安极好

  多民族国家,多元化的文化及社会

  新加坡公立大学申请方式

  中国高考:

  申请开始:从10月中旬起,开始一个申请周期,从这个时间开始,就可以提交申请了。

  申请截止:到明年的2月底,申请基本结束,每个专业会有自己的要求,尽量在这个日期之前完成申请。

  如果你准备参加当年的高考,需要将高考成绩+雅思/托福成绩在申请日期截止之前,提交给学校,录取结果将在明年5月份开始陆续发出。

  如果次年6月才参加高考,需要将高中三年的成绩单+雅思/托福成绩在申请日期截止之前,提交给学校,明年6月的高考以后,要在成绩出来的3个日历天之内,将高考分数交给学校,录取结果最晚会在7月底之前发出。

  理工学院毕业生申请

  报名时间:

  如果你是理工学院在读学生,并且完成三年级上学期的课程,可以在三年级下学期的时候,提交大学申请,如果符合录取要求,会收到国大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在三年级结束的时候,成绩正常,既可入学。

  已经完成理工学院学习,拿到毕业证的同学,可以在每年的2月初到中旬的时候,提交申请,录取结果大致会在5月的第三周公布,然后根据学校的要求,完成入学报道手续。

  报名分数要求:

  理工学院的考生需要同时提交理工学院三年的成绩和O水准的考试成绩,其中:理工学院三年成绩占总分的比例是80%,O水准成绩占总分的比例是20%。

  新加坡A水准考生

  报名时间:

  当学生拿到A水准成绩单,3天后,就可以开始提交申请了,申请国立大学的话,要在三月中旬完成报名,录取结果大致会在5月的第三周公布,然后根据学校的要求,完成入学报道手续。

  新加坡留学选校建议

  在很多人心里,政府支持的大学肯定就是好的,虽然想法没错,但不能一概而论。也正是因为公立院校受政府支持,所以学校数量不多,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入学条件非常高。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国内高中毕业生要成功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比较困难,除非自身条件相当出色,成绩特别优秀。不少学生和家追求名牌大学、热门专业而不注重自身的条件,且忽视了培养学生的一些实际知识能力的需求。一定要清楚留学目的是为了成才,留学所有的选择都是围绕着这个终极目标来的。事实上,在中国也不是人人都能进清华、北大,在国外也要选择适合孩子水平的学校,花钱并不是去买文凭,而是给孩子多一个学习的机会。云学教育集团建议各位有意向赴新加坡留学的同学,在选择留学院校的时候,不要一味的追求名校、公立院校,这些都不如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与专业。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