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里的中国学生最多?盘点新西兰留学5大优势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说到留学,你首先会想到哪个国家呢?或是你心仪的留学国家又是哪里呢?我国学生除了前往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留学,到新西兰留学的人数也越来越多。

  新西兰移民局的数据显示,目前新西兰境内持有效学习签证的人数为19,191人,其中中国学生有7,072人居首,占了36.85%。紧接着为印度学生(2,664人)和韩国学生(1,460人)。至于境外持有效学习签证的学生,有1,828人,半数以上为大学签证。

  新西兰每年平均将迎来大约11万5000名国际学生,但因受到疫情影响,边境关闭,导致国际生的人数大幅下降。就在2021年4月时,该国境内只迎来51,580名国际学生,而境外有9,272人持有效学习签证。

  无论是境内还是境外,从上述数据不难发现,尽管新西兰关闭了边境,但是依然有很多国际学生申请在当地留学。

  究竟新西兰的教育有哪些吸引人之处,让全球留学生纷纷前往那里学习、生活呢?下面就来看看新西兰的留学5个主要优势!

  优势1

  英联邦的教育制度

  作为英联邦国家,新西兰沿袭了英国的教育制度,因此教育质量可谓与英国并列。

  新西兰有8所公立大学,即奥克兰大学、奥塔哥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怀卡托大学、梅西大学、林肯大学,以及奥克兰理工大学。

  这里的中国学生最多?!盘点新西兰留学5大优势

  虽然不比有其他热门留学国家的公立大学多,但是以上大学都属于名校,其中奥克兰大学是全球百强大学,其他的大学也以各自专业学位课程而闻名世界。因此,教育质量是有一定保障的。

  不仅如此,新西兰的学位、学历,除了只受到英联邦国家的相互认可,也受到世界各国的广泛承认。这也意味着,学生可以在新西兰和其他英联邦国家之间转换学分,毕业后也就业也相对简单,是高性价比的留学国家。

  优势2

  留学环境安全稳定

  新西兰素有“白云之乡”的美誉,是没有被污染的绿色岛国,也被大家誉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同时也连续多年被联合国国家发展组织评为“世界上最适于生活的国家”。

  除了环境优美、气候温和,这里的社会安全稳定,当地人也友好热情、民族和谐,是一个极具活力、多元文化的国家。

  这里失业率和社会犯罪率低,加上社会福利丰厚,所以曾在2009年的世界和平指数中,成为最安全的国家。

  此外,新西兰的日常用语和官方语言是英语,留学生不用担心语言不通,加上优美和安全的社会环境,是一个生活学习的好去处。

  优势3

  学费低廉 生活支出少

  比起英国的学费,新西兰能以较低廉的学费,获得与英国教育水平和质量相近的教育。

  新西兰的学费,每年大约在13万至25万人民币之间。如果与其他国家比较,这笔学费是美国、加拿大、澳洲和英国大约百分之七十,甚至是欧美国家的一半。

  此外,新西兰是允许国际生在留学生期间打工补贴生活费用(每周合法工作20小时),节假日还能合法全天工作,最低时薪为20新西兰元(折合约人民币86元),这样学生就能完全应付当地的基本生活费用。

  优势4

  留学签证政策宽松

  新西兰政府一直鼓励国际生前来留学,所以对学习签证的审批也是采取宽松的政策。

  而且,申请新西兰留学签证是没有英语水平的入门要求,学生不需要提供英语“雅思”成绩,即可申请签证。因为是英联邦国家,所以留学生可以直接在当地学习英语。

  新西兰的学习签证申请是没有年龄限制的,且办理周期较短、申请成功率也相对高。如果你曾被其他国家拒绝签证申请也不用担心,你依然可以申请新西兰的学习签证。

  在签证担保金数额方面,留学生只要提供大约10万人民币的定期存款证明,就可以满足签证申请要求。

  优势5

  留学移民方便

  新西兰是移民国家之一,且当地政府对海外人士一直保持欢迎态度;加上移民政策稳定宽松、环境优美社会安全等优势,因此当地新移民人数逐年增加。

  同时,这里一直保持较低的失业率,为了解决劳务市场人才短缺的问题,新西兰政府采取更多措施,留住和吸引人才。根据规定,只要在新西兰完成学业的国际生,若成功在当地找到新工作,即可申请永久居留签证。

  当地最为常见的移民专业包括工程学、园艺学、艺术和设计、建筑设计、护理、旅游业、宾客招待、信息技术业、酿酒业等。

  以上5个新西兰留学优势,有没有让你心动了呢?虽然新西兰目前还未正式开放边境,允许国际生入境正式留学,但是你依然能申请境外留学,并耐心等待那里开放边境时,正式享受新西兰的留学生活。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