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出国留学,新加坡值得一去!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为了提升自己,出国留学早已成为越来越多学生的选择。在留学生群体中,女性占比也是越来越大。

  女生出国留学,对于各种情况的考虑往往会更全面一些,毕竟要选择一个安全的、留学性价比高的地方,真的是不容易!选择一个能更好发挥自己能力的专业也不容易!

  全世界留学国家那么多,新加坡为何一定要考虑一下呢?理由很简单,对于女生留学,新加坡足够友好!

  安全性高

  根据《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的《 2019年安全城市指数》,新加坡被评为全球第二大安全城市。《经济学人》情报部对五大洲的60个国家进行了排名,该指数评估了四个类别的指标:数字,基础设施,健康和人身安全。

  新加坡在基础设施和个人安全方面尤其出色,在这两个类别中均名列前茅。人身安全指标包括警察的参与程度,政治稳定风险和刑事司法系统的有效性。基础设施安全是由诸如运输安全执法和灾难管理计划之类的因素决定的。

  而根据人力资源顾问公司ECA国际(ECA International)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新加坡连续第15年蝉联全球外派员工最宜居城市。

  调查涵盖全球超过490个地点,考虑气候、医疗服务可负担程度、住房、基础建设、人身安全、政治局势及空气品质等因素,同时分析外籍人士在适应新城市时所遇到的困难后,综合得出宜居程度。

  生活便利

  新加坡华人占多数,对于来自中国的留学生来说,无论生活习惯,还是思维方式,都能够非常容易融入当地的生活环境。而且面积不大,交通方便的新加坡,也更适合女生们逛逛逛!新加坡各类文娱设施也是极其丰富的,学生在那里也能享受到丰富有趣的留学生活。

  教学质量高

  新加坡公立大学不用说,国大南大可是亚洲顶尖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更是知名的商科院校,还有能够提供各类专业的私立大学,就在新加坡,也能让你拿到美英澳等国家名牌大学的文凭。而且作为“黄金跳板”,每年也有非常多的学生以新加坡院校为起点,如愿入学帝国理工、悉尼大学、纽约大学等名校。

  新加坡院校的专业设置也广泛,多数商科、工科专业都有,虽然国土面积小,新加坡政府对于教育的投入可是非常大的,在支持学生就业上也是非常努力的。新加坡发展空间广阔,有700多家跨国公司,可以为毕业生提供大量的工作机会,学生的就业率不要太高哦。而且新加坡的整体就业环境,对于女生也非常友好!

  选择好了地方留学,更要选择一个好专业了!新加坡公立大学、政府理工学院、私立大学众多专业中,选择一个喜欢的专业,应该没有那么难吧?

  在这里小编想要简单介绍2个女生们申请的比较多的专业,感兴趣的学生可以了解一下哦!

  大众传媒

  对于能说会道、情感丰富的女生,传媒专业可以说是很适合的专业。另外传媒专业对学科教育背景要求不高,也适合想跨专业深造的同学申请哦~

  传媒产业将成为未来全球十大主流产业,而新加坡作为亚太地区的资讯中心,大众传媒专业早已经成为一大王牌专业。选择新加坡传媒专业留学可以说是走向媒体行业的敲门砖。

  新加坡独特的艺术文化氛围,为众多文化艺术创作者提供肥沃的土壤。同样新加坡本土就有着多家国际传媒集团,在新加坡能够更为容易的接触世界一线的传媒制作。新加坡的文化产业、传媒行业的高速发展,也给新加坡各类院校带来丰富的学术研究素材。

  金融

  近几年,中国的金融市场正在走向国际化,对专业性很强的人才需求迫切。新加坡作为亚洲的金融中心,一直占有自己的地位,它服务于整个东南亚,也包括南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基金管理、外汇兑换、财富管理方面,新加坡起着极大的作用。

  新加坡金融相关的工作种类繁多,整个行业有着包括银行、信托公司、信用社、人寿保险公司、财产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和投资代理等各种金融机构。

  多年来,金融专业一直是新加坡留学热门专业,新加坡金融专业就业方向非常多元,有经济预测分析与管理咨询人员、对外贸易人员、管理职位以及基金经理等等。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