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R成绩即将公布,纽卡斯尔大学多项加分福利了解一下!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每年的12月,全澳的12年级毕业生都要面临一件大事,那就是「高考放榜日」。

  对于为了冲击梦想学府而努力备战的同学们来说,ATAR(Australian Tertiary Admission Rank,澳大利亚高等教育入学排名)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毕竟ATAR成绩代表了每一个学生在本州的排名,也成为了澳大利亚高校在录取学生、设立分数线时所采用的衡量标准。

  高考也被称为人生其中一个最重要的节点,但在这个可能成为人生转折点的时刻,考出理想的成绩仅仅是迈出了第一步,选对专业和学校也非常重要。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市的公立大学 ,主校区距离悉尼市中心北部约1.5小时车程。

  大学成立于1965年,目前共计有300门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涵盖了经济和法律、医学、教育和艺术、工程和建筑环境、以及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五大方面。

  大学在Port Macquarie、纽卡斯尔的Callaghan、纽卡斯尔中央商务区、悉尼中央商务区和新加坡都设有校区。

  针对各州12年级的毕业生,纽卡斯尔大学还有这些加分制度!

  Year 12 Adjustment Scheme

  纽卡斯尔大学的Year 12 Adjustment Scheme计划奖励成绩优异的学生。根据选择的学位,学生在特定科目的HSC成绩最多可以获得四个调整分。

  例如,如果一名学生在高等数学中取得了5分,并且正在申请一个工程学位,那么这名学生将被授予两个调整点,因为数学是这个学位的重要组成部分。

  那么非新南威尔士州 (NSW)的ATAR学生可以获得加分吗?

  答案是:Yes!纽卡斯尔大学会自动做分数转换来决定非新州的ATAR学生是否可以得到此项加分。

  跨州科目分数转化可参考:

  https://www.uac.edu.au/future-applicants/admission-criteria/year-12-qualifications

  *无论是在澳洲境内还是在澳洲境外取得ATAR成绩的学生都有机会被考虑,纽卡斯尔大学保留最终解释权。

  Year 12 COVID Adjustment Points

  如果说上面那项加分要靠实力,那么纽卡斯尔大学这项针对12年级学生的分数调整就是纯纯地发福利了!

  为了应对新冠疫情,12年级HSC的学生们经历了艰难2020年,纽卡斯尔大学也考虑到了学生们面临的这项非凡的挑战,将为每个申请学生额外增加5个调整分(不包括联合医学项目)。

  这个加分不需要学生单独申请,分数将自动添加到学生的排名中。

  任何ATAR学生,无论是在澳洲境内还是在澳洲境外取得ATAR成绩,都有机会加5分!

  Regional and Rural

  Adjustment Points Scheme

  纽卡斯尔大学的这项加分,专门针对在新州的偏远地区完成HSC学生。

  在特定的地区就读的学生将获得5个调整分,学生同样不需要申请这一项加分,只要通过UAC申请首选学位,积分就会自动添加到排名中。

  不过在向学校递交申请时,学生需要提供ATAR成绩、HSC Certificate和Subjects Transcript,以便确认学生所就读的中学名字和地址。

  学生可输入就读的学校postcode查看是否可以享受这项加分福利:

  https://www.newcastle.edu.au/study/undergraduate/getting-in/entry-schemes/regional-and-rural-adjustment-points

  Subject Spotlight Scheme

  如果申请纽卡斯尔大学的学生,在至少一门与学位相关的HSC科目中取得了要求的成绩,无论ATAR/选择排名如何,他们都有资格入学。

  因此,如果学生在现代史上取得了Band 4,他们就有资格被录取到B Arts专业,即使他们的选择排名低于最低要求62。

  详细情况可参见2020至2021年Subject Spotlight Scheme时间表。

  跨州科目分数转化可参考:

  https://www.uac.edu.au/future-applicants/admission-criteria/year-12-qualifications

  *无论是在澳洲境内还是在澳洲境外取得ATAR成绩的学生都有机会被考虑,纽卡斯尔大学保留最终解释权。

  这么多ATAR加分福利,让你顺利入学纽卡斯尔大学,学生无需向UAC提交申请,而是直接向纽卡斯尔大学递交申请!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