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家庭怎么考上康奈尔大学研究生?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康奈尔大学研究生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另有两所分校位于纽约市和卡塔尔教育城),是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那么普通家庭怎么考上康奈尔大学研究生?

  1、英语语言能力要求

  口语:22分;阅读:20分;听力:15分;写作:20分

  2、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成绩要求

  截止日期:在申请截止日期以前,必须保证康奈尔大学接收到你所有的考试成绩。

  将考试成绩递交给康奈尔大学:

  所有的正式考试成绩必须直接递交给康奈尔大学,申请者务必要保证申请表上的姓名和成绩单上的姓名完全一致。

  3、推荐信

  推荐信是申请康奈尔大学的必要申请材料。学生必须在申请表上面附上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4、个人目的陈述

  个人陈述的长度和格式:

  个人陈述通常是一到两页,在每一页的顶部需要写上你的姓名、学习目的。为了方便阅读,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请使用标准字体和标准字体大小。

  个人陈述的内容:

  个人陈述的内容应该包括你申请该课程的理由,解释你的学术兴趣,以及该课程与你本科课程和职业目标的联系。

  一些专业课程可能会要求申请者在个人陈述中回答某些特殊的问题,具体要求请查看学校官网。

  5、国际成绩单

  申请康奈尔大学的硕士学位课程,必须或者公认一流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对于国际申请者,也必须达到申请相关课程的同等要求。成绩单上必须包括学生每一年学习的所有课程和成绩;

  在开始申请的时候,学生必须扫描并且上传自己的成绩单给康奈尔大学。只有被录取的学生,才需要在办理入学登记之前提交正式的纸质成绩单。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