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读预科,你知道需要花费多少钱吗?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长把孩子送出国留学,有很多人开始关注加拿大留学,一起和小编了解留学加拿大读预科需要多少钱吧。

  一、加拿大预科一年多少钱

  1、预科学费

  到加拿大读预科,是为了能够让去加拿大读本科的学生有一个适应的过程,读预科一般都是为语言基础和专业基础不好的学生学习的一个课程。一般是需要学生学习一年的预科,有些学生如果语言优秀或者专业优秀的话就不需要一年了,有些只要半年或者八九个月就可以结束预科的学习了,学习的时长对学费是有影响的,短的还要贵一些,专业对预科的学费也是有影响的,通常学费都是在六千加元到一万八加元左右(31198元到93594元),预科只要学习得好,进加拿大的名校机会很大。

  2、住宿费

  去加拿大读预科,有住在学校的宿舍里面的,这个费用就要看你住的是几个人合住的宿舍,在加拿大读预科,一般学校会要学生交八千到一万加元(41597元到51997元)一年的宿舍费用,宿舍里面东西都是比较全的,这个不需要担心。一些学生也会去到外面租房,这个是不建议的,读预科的学生很多都是第一次去加拿大学习,对加拿大周围的环境不够了解,现在就租房的话,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麻烦,还是等到了大学之后再考虑租房比较好,租房每个月要五百加元到八百加元(2600元到4200元)不等,要看周围交通是否便利,地理位置怎么样。还有的学生就会住在加拿大的寄宿家庭里面,这个对于读预科学生来说是很好的一个住宿方式,在这里可以锻炼你的语言能力,可以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感受当地的文化,这里一般都会给学生提供饮食的,大致是七百加元(3639元)每个月。

  3、生活费

  如果你是住在寄宿家庭里面的话,是不需要再花另外的生活费了,住在学校里面或者是租房的学生就要自己再出钱解决吃饭的问题。在学校里面吃饭,每天需要30加元(155元)左右,而租房的学生每天的生活费只需要20加元(103元)左右,这都是比较贵的。

  二、加拿大留学读预科申请条件

  成绩70%以上的高中在读生(成绩太低了也别好高骛远上名校)最佳申请时间:各大预科院校目前开课日比较灵活,但是随着家长、学生对海外房产的认识逐渐增强以及对方案认知的成熟度逐渐增强,申请预科的学生越来越多,学校的位置成了一个关注的焦点,原则上讲只要学校还有位子,就能随时申请,考虑到平均的录取+签证周期,建议提前准备。

  三、加拿大预科班优势

  1、有利于申请更好的名牌院校

  加拿大读大学预科适合人群广,无论你的学习是中下游,还是中上游,都可以通过加拿大大学预科学习,从而申请到更好的大学。

  2、无需语言成绩要求

  语言零要求,申请加拿大大学加拿大大学预科无需语言即可申请,而部分大学双录取也需要雅思成绩。

  3、申请大学范围广

  加拿大大学预科毕业后申请大学范围广,不是所有大学都开放双录取,但读完加拿大大学预科后,只要条件符合,可以申请所有大学。

  4、有利于高三的学生尽快过渡到大学生活

  加拿大大学预科对学生照顾多一些,学生留学初期困难多,但读加拿大大学预科,老师对学生照顾也多一些。有利于学生尽快过渡加拿大的学习和生活。

  5、接受不同的教学方法

  更好适应加拿大教学,加拿大教育和国内教育有很大不同,课程也不同,教学方法也不同,通过大学加拿大大学预科,有利于学生适应加拿大的学习状态,为进入加拿大大学做好了准备。

  6、提前接受加拿大教育方式

  教育质量高,大学加拿大大学预科的根本目的是升入大学,因此教育方法,教育内容,都很有针对性,有利于学生升入适合自己的好大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