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欧美黄金跳板,工薪家庭最佳选择 !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去东南亚国家留学,而泰国留学近年来受到热捧!低留学成本,高教育质量,既节省直接赴欧美留学费用又减轻了留学生家庭的心理压力。

  同时,泰国各大学采用欧美大学原版教材,其文凭受到全世界认可,有些学生也会把泰国高校作为入读英美澳加名校留学的中转站。那么今天云学教育集团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下泰国留学优势。

  泰国留学优势

  1、局势稳定,气候适宜,风景迷人,学习环境很好

  2、学费生活费低廉

  学士每年学费2-3万左右人民币;硕士每年学费4-6万左右人民币;

  博士每年学费4万左右人民币;

  每年生活费约1.5万左右人民币,免托福、经济担保,适合于广大工薪阶层。

  3、灵活的课程模式

  提供全英文/中英结合授课/中文授课,根据学生需求,可选择不同类型的授课模式。

  4、海外双联课程

  泰国+欧美两地读书,多重体验,文凭受两国互相认可。

  5、中泰两国学历学位互认

  中泰两国在2007年正式签署了《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两国政府互认对方高等教育机构名录的所有有权授予学位或者具有研究生教育资质的高等教育机构、研究机构所颁发的文凭、学位和证书。

  6、私立部分学校有带薪实习的机会

  上学期间带薪实习,不仅能积累工作经验,还能赚取部分生活费。

  7、获签率高

  签证通过率非常高,几乎100%,申请周期短。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