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大学斩获2350万新西兰元马斯登基金巨额资助,用于科学研究!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奥克兰大学从今年的马斯登基金中斩获了2350万新西兰元的资金资助,用于科学研究,其中300万将被用于一个重大的引力波跨学科项目。

  奥克兰大学将获得的这笔资助用于大学在人文、科学和健康科学、社会科学、mātauranga和工程领域的广泛研究中,这涵盖了31个成功申请的项目,其中包括10个旨在支持新兴研究人员的快速启动项目。

  获得资助的研究项目包括对“绿色氢能源”的研究以帮助减少国家的碳排放,加强21世纪的民主权利的研究,使用随机DNA找到基因组的功能区域的研究,以及关于禁忌的文学和文化历史的研究等。

  此次荣获马斯登基金理事会奖的大型跨学科项目将由奥克兰大学统计学系的Renate Meyer教授领导,他将汇集Aotearoa新西兰各地在数学、计算科学、基础物理和新颖统计方法方面的专业知识。

  该项目将促进参与由欧洲航天局领导并计划于2030年代发射的国际LISA(激光干涉仪空间天线)任务。该任务旨在破译引力波,引力波是由大质量物体加速引起的时空涟漪。


  Meyer教授说:“这笔资金将在新西兰Aotearoa内部提供一个合作平台,以促进新西兰科学家能够参与到最激动人心的国际科学任务中。”

  “对博士生和博士后来说,这将意味着新西兰基础科学的巨大发展,并为新兴研究人员的职业生涯提供跳板。”

  其他的主要项目包括来自理学院的Emily Scotter博士开展的研究项目,她在三年内获得了96万新西兰元的资助,用于改善细胞中的“关闭”机制,以治疗X染色体疾病。

  奥大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的Carolyn Barrett博士同样获得了96万新西兰元的资助,用于研究子痫前期疾病,这是一种每年在新西兰影响约3000名妇女的妊娠疾病。

  在工程学院,Peng Cao副教授获得了91.6万新西兰元的项目资助,用于研究如何使用粉末调节过程合成含有两种以及两种以上成分的可打印原料,以防止金属3D打印中的飞溅。

  奥大教育和社会工作学院名誉学者Frances Hancock 博士获得了83.8万新西兰元的资金资助,用于研究Aotearoa如何解决Crown Tiriti Settlement政策范围之外被没收的毛利人土地的不公正问题,并将Ihumātao事件用作深入的案例研究。

  在英语、戏剧和写作研究方面,奥大文学院副教授Alex Calder获得了49.4万新西兰元的资金资助,用于对跨时间、文学和文化的“禁忌”的历史进行广泛的探索,特别是关注毛利人的观点。

  奥大法学院Tim Kuhner副教授获得66万新西兰元标准拨款,将用于资助对21世纪民主的探索,研究危机中的民主和经济权力的政治巩固。

  负责研究的副校长Jim Metson教授向此次所有成功获得资助的教职员工表示祝贺。

  “今年研究课题的广泛程度和申请项目的优秀质量表明了整个奥克兰大学在研究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祝贺所有在2021年获得资助的专家学者。能够看到马斯登基金理事会奖极具竞争力特别令人高兴。”

  获得马斯登基金资助的所有项目,将会在未来三年内完成。再次恭喜此次的所有获奖者们!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