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州公布留学生入境计划,明年1月安排返回!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昆士兰州政府宣布自2022年1月起,国际学生将分阶段返回昆士兰州。根据入境计划最初阶段,每两周将让250名国际学生返回昆士兰州。

  昆士兰州政府将在未来几周内确认计划细节,包括:完整的资格标准;该计划的费用;预订航班和隔离住宿的程序。

  目前该计划正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进行最终审批,一旦批准通过,已经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留学生们最早将于明年(2022年)年初,分批重返昆州。

  该计划在昆士兰州政府国际教育署、昆士兰州卫生局、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以及国际教育和培训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展开,将接纳滞留境外的留学生安全、有序地重返昆州。

  最初会优先考虑学习医学、医学研究或联合健康领域的学生,在抵达布里斯班机场,然后由巴士送往图文巴附近在建的Wellcamp检疫中心,返回的学生必须全面接种疫苗。

  学生将自己支付检疫费用,除非大学决定承担这笔费用。

  昆士兰大学副校长Deborah Terry教授表示,大学非常欢迎学生回来。

  “学校一直在非常密切地监测学生对我们课程的兴趣。澳大利亚高等教育在国际上有很好的声誉,我们的申请量并没有降低。”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