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SIM,就读伯明翰大学硕士课程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作为新加坡首屈一指的教育学府SIM全球教育与顶尖大学合作,提供优质的海外学术课程,学生可以在新加坡花很少的费用,修读全球顶尖海外大学的硕士学位课程。

  SIM x 伯明翰大学(UOB)2009年开始合作,全部课程由伯明翰大学教授授课。

  伯明翰大学亚洲唯一提供本科课程的合作伙伴。

  伯明翰大学是与新加坡管理学院一共开设了6门本科和9门研究生课程。其中国际商务硕士和管理学硕士课程更是综合了当下形势,旨在为学生创造全球化优势。如果你是正在寻找深造机会的本科毕业生,相信这两门专业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国际商务硕士课程

  顺应全球化趋势,培养学生的国际贸易能力。

  国际商务硕士课程由UOB教师进行授课及颁发学位证书的一门硕士学位课程。

  这门课程总体上围绕着全球化的问题展开,在多样化的课程学习中向学生传授战略管理全球化、会计与财务、企业管理、电子商务、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运营与采购以及跨文化交流等国际商务方面的理论与实践知识,加速学生顺应全球化趋势,为学生处理跨国事务积累经验和专业优势。

  课程设置

  开学日期:每年10月

  10学分课程:

  公司治理和组织/跨文化管理/全球转移/国际商务谈判/国际商务战略/国际财务和会计/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营销/国际运营和采购/管理问题/知识与创新体系/国际商务研究方法

  60学分课程:

  一篇学位论文(国际商务硕士)

  就业方向

  SIM设有职业发展中心,旨在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最大帮助。同时学校每年都会举办一次职业培训班,为学生求职做准备。国际商务专业的主要就业方向包括商业分析与发展、银行、管理与战略咨询、公司金融与投资、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

  管理学硕士课程

  成就管理学人才,占据企业组织结构核心部分。

  管理学硕士课程是一门研究管理规律,探讨管理方法,建构管理模式,取得最大管理效益的学科,因此管理学人才一直是企业组织结构中的核心部分。

  因此SIM与UOB合作开展了管理学硕士课程,打造专业的管理学人才。该专业全部课程都是由伯明翰本校教授授课,确保享有相同的学术标准。管理学的课程设置包括6个必修课模块、6个选修课模块和一篇论文。

  课程设置

  开学日期:每年10月

  管理学包含专业:

  组织领导者与变革管理

  战略管理

  创业与创新管理

  就业方向:

  会举办职业培训班,为学生的求职给予帮助,让学生做好充足准备。修读完管理学硕士专业的学生的就业方向是十分广阔的,包括咨询、公共政策和研究、中小型企业、大型跨国公司或公共部门的管理职位。修读了创业和创新课程的学生可以选择开展属于自己的创业项目。

  金融管理学硕士课程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技能,丰富学生的知识,以便他们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全球金融行业中占据优势,SIM与UOB合作开展了新的硕士课程——金融管理学硕士课程。对于未来想投身于于金融行业的学生来说,这将是一个十分有利的机会,好好把握不要错过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