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挖掘优势特点,个性化文书助力拿下纽约大学录取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学生简介:

  姓名:Y同学

  性别:男

  学历层次:港校大四在读

  GPA:3.4

  托福:99

  GRE:321+3.5

  GMAT:不需要

  其他:无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21.9

  录取专业:计算机工程硕士

  录取院校:纽约大学

  办理过程:

  Y同学寒假回襄阳,来跟我咨询了将来去美国读研究生的想法,当时在专业细分选择上,学生并没有太多的思路,也不清楚自己的特长和喜好,于是我们也制定了长线的名校梦工厂规划方案,利用好每一个寒暑假来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平时的日常学习中,也利用好学校的各种资源和平台,提升自己的各方面学术背景。在临近本科毕业的时候,Y同学的综合能力确实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升学竞争力和就业竞争力都是相当卓越的。

  心得感言:

  纽约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831年,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世界顶尖级研究型私立大学,主校区位于曼哈顿格林威治村的附近区域,以华盛顿广场为中心。纽约大学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是全美办学规模最大的私立名校之一,同时还在中国和阿联酋建有上海纽约大学和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截止到2019年,纽约大学在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上排名第27位,年度全球CEO母校排名第18位,全美著名校友总数排名第8位 。 4位图灵奖得主位列世界第九,与剑桥大学并列。13位菲尔兹奖得主,与牛津大学并列世界第13位。而37位诺贝尔奖得主(全球第15,全美第10)也让纽约大学光芒四射,享誉世界。

  1854年,纽约理工学院 (New York University Polytechnic School of Engineering)成立,为全美第二古老的工学院,拥有如计算机科学、金融工程、技术管理、电气工程、网络安全、无线通信等专业。2008年正式合并至纽约大学,让纽约大学在理工以及科技专业上有更多资源与发展。2014年1月1日,变成了NYU Polytechnic School of Engineering,成为NYU的18个学院之一,与其他17个学院共享NYU的所有资源。 2015年10月5日,由于接受了Tandon夫妇1亿美元的捐款,正式改名为(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OFFER展示: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