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大学学生开发的应用程序赢得MYOB IT挑战赛冠军!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奥克兰大学四名学生联合开发了一款应用程序,用于帮助中小企业在有限的时间和资源的前提下,获得更深入的客户洞察力。该应用程序在今年的trans-Tasman MYOB IT挑战赛中获得了冠军。

  团队成员Nicholas Kondal、Laith Saeed、Sonia Wang和Emily Zou共同开发了Rev-you应用程序。这是一款用于MYOB市场的功能原型应用程序,旨在帮助中小企业使用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自动收集和分析客户反馈。然后,该技术将收集到的答复转换为不同客户群体的详细信息。目前,这个团队里的三位同学正在攻读工程和商业联合学位,另外一位同学正在攻读工程和理学联合学位。

  获胜团队的成员Nicholas Kondal解释说,他们开发Rev-you应用程序是为了让中小企业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客户,使他们能够从购物小票中发现除了基本销售数据之外的更多的有用信息。

  Nicholas说:“我们觉得过去的18 个月让小企业主更难与客户建立有意义的联系,我们看到了简化反馈交换过程并将其与每个客户的订单相关联的巨大价值。”

  “我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与MYOB Essentials API的无缝集成是它的一大亮点。通过挖掘每个客户发票上的可用信息,反馈表格可以在交易后的一定天数内通过电子邮件自动发送给顾客,表格中的问题是根据客户的订单量身定制的。”

  MYOB IT挑战赛已经举办了7年,旨在开发、支持和培养崭露头角的技术人才的技能。该挑战赛需要学生将商业技能和数字技术技能结合起来,利用科技主导的解决方案解决现实世界的商业问题。

  由两到四名学生组成的小组开发功能性技术原型,并向评审小组报告他们的想法。作为报告的一部分,学生们还需要考虑从财务、营销规划到市场启动策略等方方面面的问题。

  MYOB首席技术官及今年比赛的评委之一——Darren Smith说,他被2021年决赛选手提交的作品和报告的质量所震撼。

  Darren解释说:“每个团队都自信而清晰地报告了自己的想法,而且都有高质量的报告材料来支撑——这比我通常看到的那些有更多商业经验的人所做的工作还要多。”

  “在评审环节中,我们明显发现所有团队都充分利用了他们在高等教育课程中所学到的分析和沟通技巧。让我们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所有团队的学生都可以专注于客户和最终目标——这是团队能够脱颖而出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MYOB IT挑战赛的获胜者,Rev-you团队从总共8500新西兰元的奖金池中获得了4000新西兰元的最高奖金,当然还获得了包括宝贵的开发经验和对未来极具帮助的学习经验。

  “赢得比赛证明了我们的商业头脑、技术能力和汇报表达能力。” Nicholas说。“能有一个行业领袖小组来评判和认可我们的想法、实施和演讲汇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信心提升和动力来源。”

  “每个团队成员都在这个比赛过程中收获了不同的经验——站在最终用户的角度进行分析的思维必将在未来解决问题的实际应用中帮助我们,无论我们最终在哪里工作。”

  获奖学生Laith、Sonia和Emily即将于2021年毕业,Nicholas将于2022年毕业。这项挑战赛增强了他们对自己所掌握的技能的信心,对团队中的一些学生来说,通过参加此次挑战赛可能会增加他们毕业后获得相关技术职位的机会。

  “我们希望在未来可以继续发展在此次竞赛中获得的技能。我们团队中的一些同学会选择探寻更深层的领域,申请一些相关领域的实习或毕业生职位。MYOB IT挑战赛肯定会在塑造我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