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学校援助+培训计划助力大学生就业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受疫情防护措施收紧的影响,导致新加坡居民就业人数增速放缓,其中最受影响的就是毕业生。

  新加坡目前有一些行业面临职位空缺大幅下降,整体应届毕业生就业人数减少,所以求职难度也逐渐增大。

  尤其是在疫情大流行环境的影响下,旅游业、酒店业、餐饮业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很多公司不得不减少员工节省开支。

  今年刚从新加坡国立大学毕业的 Nur Tasleem Banu,她主攻应用数学专业,从去年5月以来一直在申请实习、兼职和工作。

  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你就像...我没有找到工作,就会向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工作。经济会复苏吗?会长期失业吗?”

  她补充自己认识很多去年毕业的学长学姐,他们目前也仍在实习中。即使自己很喜欢全职工作,但是她需要首先作为实习生或实习生掌握一些技能和经验。

  不过还要恭喜她获得了国家青年委员会青年科技项目的实习机会,并已开始工作。

  SGUnited 就业计划

  新加坡劳动力(WSG)表示:截止2021年4月底,约有92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SGUnited 就业计划 (SGUT)。

  该计划能够为在校生提供丰富的实习经验,帮助其更好的就业。找不到工作的毕业生也可以通过该计划参与实习,并且有指导老师在实习的过程中给予指引。

  学生需要经过六个月的实习,但是每个月最高能够获得2500新元的津贴哦!指导+津贴,这个一举二得啊!

  WSG发言人表示:“大部分实习仍在进行中。在这些受训者中,超过 680名应届毕业生在其所在组织获得全职工作,或在其他地方找到了全职工作。”

  针对今年毕业的学生,援助计划还提供了一对一的职业咨询和预备研讨会,涵盖的主题包括简历撰写、虚拟工作面试和个人品牌塑造。

  学校援助

  近两年高等院校推出了帮助应届毕业生应对较差就业前景的项目。

  技术教育学院 (ITE) 为2020和2021届毕业生提供免费继续教育、培训模块、就业咨询服务、虚拟招聘会、一站式求职网站(CareerNet@ITE )和一个Telegram频道。

  淡马锡理工学院 (TP) 去年随着大流行的爆发开始了职业启动计划,并在今年将其扩展到2021年的毕业生。

  理工学院企业传讯总监陈秀金女士也表示:为毕业生提供500新元的课程学分,可用于修读短期课程;并且还会提供职业指导。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