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八大法学院详解?拿来吧你!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法律专业,一直以来都是澳洲最好的专业之一。这里有十分健全的法律体系建设,律师相关人才在就业市场上薪酬待遇可观,社会地位高,也是拥有极大移民优势的一个职业。

  今天,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下澳洲八大的法学院吧!

  墨尔本大学法学院

  建校时间:1852年

  荣誉称号:“南半球第一学府”

墨尔本大学

  院校位置:

  墨大法学院位于澳大利亚以文化艺术气息浓厚而诸称的墨尔本市中心,其校园环境异常优美,拥有众多历史悠久的哥特式建筑,古典的钟楼、方场与新式的多栋教学大楼交相辉映,是一个既适合学习也适合生活的好地方。

  学院简介:

  墨大法学院名列全澳前列,距今已经有160多年的悠久历史了。作为维多利亚州最古老的学校和澳大利亚最古老的法学院之一,经过一个半世纪的发展,如今墨大已发展成为一所国际领先的世界知名法学院,为法学的教育、研究及知识的传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目前,墨大法学院开设了法律硕士、JD和研究生研究学位,还拥有18个研究中心和研究所,能够为学生提供各种法律专题的研究和教学,其法学学术表现无伦在澳大利亚还是世界均处于先地位。

  此外,墨大法学院还有与牛津大学联合培养的JD项目,在JD的最后一年,学生可以到牛津大学进行学习。作为一所久负盛名的法学院,墨大法学院聚集来自全球各地的学者,以其优秀的教育水准吸引了一大批背景广泛的、优秀的学生。

  学校特色:

  砂岩学府、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成员、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成员

  院校排名: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37位,澳洲第2;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之法学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11位。

  新南威尔士大学法学院

  建院时间:1971年

  院校位置:

  UNSW法学院位于大学的主校区,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紧靠悉尼中央商务区和Maroubra海滨,地理位置绝佳。

  学院简介:

  UNSW法学院是澳大利亚乃至世界顶尖的法律学院之一,在各学术领域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一直以来,UNSW法学院以治学风格严谨、教学手段灵活、富于创造性、课程设置紧密、联系社会需要而著称,并以其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UNSW法学院长期以来对社会公正非常重视,澳大利亚联邦宪法的修订,也由该校法学院的协助下完成。此外,UNSW法学院还设有专门的法律图书馆,并成立了多个法律资源中心,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

  另外,全澳大利亚最大的税务学校 (Atax)也在UNSW法学院,其开设的澳大利亚与中国税制的专题研究项目和相关课程,在中国学生当中一直相当热门。

  荣誉称号:“战争学府”

  学校特色: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国际大学气候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成员

  院校排名: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43位,澳洲第4;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之法律专业排名第13位。

  悉尼大学法学院

  建校时间:1850年

  院校位置:

  悉尼大学法学院与商学院在同一个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的首府悉尼市港口区,是一个CBD校区。

  学院简介:

  悉尼大学法学院是南半球历史第一悠久的法学院,也是澳大利亚最好和高考入学分数最高的法学院之一,长期以来都受到国际业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其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法学院都有合作项目,法学院学生可以在就读两年后直接转升读牛津大学法律系,并最终以获得两校法律系双学位而毕业(悉尼大学法学院是哈佛大学在南半球的唯一合作法学院)。

  长期以来,悉尼大学法学院的毕业生们掌控者澳洲的政治命脉、经济命脉,是培育出了澳洲最多位总理的澳洲学府,也是培育出澳洲数目最多的亿万富翁的学府。

  此外,悉尼大学法学院也受到国际业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众多毕业生在世界各地身居要职。依托于学校极高的学术声誉和雇主评价,悉尼大学作为澳洲本土生源第一学府的记录已保持数十年,其法学院可谓是真正的精英摇篮。

  荣誉称号:“澳大利亚第一校”

  学校特色:

  砂岩学府、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成员、世界大学联盟、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

  院校排名: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38位,澳洲第3;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之法律专业排名第14位。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法学院

  建校时间:1946年

  院校位置:

  澳国立法学院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阿克顿社区,邻近黑山,四周被国家自然保护区,伯利格里芬湖和市中心区环抱,有着花园般美丽的校园。其理想的地理位置、优美的自然环境使校园的学习和生活充满友好、和平的气氛,是大学生学习、生活和旅游的最佳选择。

  学院简介:

  澳国立是唯一一所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立法创立的、在全澳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最高学府,其法学院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崇高的地位。

  一直以来,澳国立法学院都是佼佼者的舞台,对学生的能力有着严格的培养要求,学生不仅要有渊博的学识,还要具备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等综合能力。

  由于其国立大学的性质,澳国立法学院在商业法、国际法、公共法和环境法等领域都颇有建树,且开设了许多政府间、国际组织间交流项目,对于有志于从事相关事业的同学来说,是一所不可多得的理想大学。

  学校特色: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大学天文研究协会成员、世界大学气候变化联盟成员

  院校排名: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27位,澳洲第1;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之法律专业排名第17位。

  蒙纳士大学法学院

  建校时间:1958年

  院校位置:

  蒙纳士大学位于南半球最负胜名的文化名城墨尔本,其法学院位于墨尔本中央商务区,毗邻多间法院。

  学院简介:

  蒙纳士法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大最具权威的法学院之一,也是南半球首屈一指的法学学术重镇。

  法学院设有设有人权法系、法律健康与福祉系、女权主义法系、可持续发展法律实践系、跨国刑法系以及澳大利亚司法与革新研究中心、商法与管理研究中心两个研究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蒙纳士法学院尤其注重法学教育与法律实践的结合,是全澳唯一一所能保证每一个学生在毕业前就获得专业实习和法律经验的法学院。

  在蒙纳士,学生可以在学习期间通过蒙纳士社区法律中心代表真实的客户在真正的法院中进行辩护,或者去校外的地方法院、最高法院甚至是世界各地的企业、商业机构等地实习,在真实世界中的法律专业实习经验,并允许学生通过实习积累学分。

  学校特色: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成员、东南亚高等教育协会成员

  院校排名: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58位,澳洲第6;2021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之法律专业排名第40位。

  昆士兰大学法学院

  建校时间:1909年

  院校位置:

  昆士兰大学位于澳大利亚东部的海滨城市布里斯班,这里被人们称为“澳大利亚最适合居住的城市”,具有安全、多文化、友好的生活环境。

  学院简介:

  昆士兰大学是昆士兰州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昆士兰州成立最早的大学,其法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法学院之一。由于具备强大的教学和科研力量,昆士兰大学法学院在国际上广受赞誉,其国际法、国际商法、国际关系法都是其王牌专业。

  此外,昆士兰大学亦是一所注重学生思辨能力的学府,学生代表校方参加世界大学辩论赛,屡创佳绩,于世界名校辩论赛的总积分排名高居全球第五,仅次于悉尼大学、牛津大学、耶鲁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如果你热爱辩论,那么昆士兰大学法学院绝对是一个高手过招的好去处。

  由于法学院位于澳大利亚东部的海滨城市,生活成本较低,且学费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中最低的,这所学校常常被称为澳洲留学“性价比之王”,对于需要经济状况较为紧张的同学来说,昆士兰大学法学院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学校特色:

  砂岩学府、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成员、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

  院校排名: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47位,澳洲第5;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之法律专业排名第43位。

  西澳大学法学院

  建院时间:1927年

  院校位置:

  西澳大学法学院位于充满活力的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坐落于天鹅河畔,毗邻国王公园,是其赤褐色的校园建筑多用大块的砂岩建造而成,掩映于景色优美、被列为遗产的公园之中,因此被公认为澳大利亚最美丽的校园之一,且距离珀斯购物及商业区仅需十分钟路程。

  学院简介:

  西澳大学法学院是澳大利亚第五大最古老的法学院,也是西澳州的顶级法学院。

  西澳大学在法律教育、研究和服务方面有着悠久而卓越的历史。并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创造性和支持性的研究、教学和学习环境,特别重视法律实践课在教学中的重要性,常常会让学生分成小组进行讨论,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商法学、税法学、国际法都是西澳大学法学院的优势学科。

  学校特色:

  砂岩学府、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昂宿星大学联盟成员

  院校排名: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93位,澳洲第7;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之法律专业排名50-100名。

  阿德莱德大学法学院

  建校时间:1874年

  院校位置:

  坐落于南澳洲首府阿德莱德市中心,是澳大利亚尖端人才的发源和荟萃之地。

  学院简介: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其法学院是澳大利亚的第二所法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

  长久以来,阿德莱德大学法学院法学院注重与时代共同发展进步,其法学研究一直致力于应对不断变化的世界的挑战,在人工智能法、人权法、环境法等领域都颇有建树。

  与昆士兰大学一样,相对于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这样的大城市,在阿德莱德伐法学院生活、学习的成本也会低很多,作为一所久负盛名的法学院,阿德莱德大学法学院也是很好的求学选择。

  学校特色:

  砂岩学府、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

  院校排名: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108位,澳洲第8;2021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之法律专业排名101-150。

  看了上面八所院校,有你想去留学的目标院校吗?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