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教育部数据显示,英国这些大学、专业“最有钱途”!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英国《电讯报》汇总英国教育部的数据,总结出了英国大学薪资水平最高的专业排名和英国高校薪资水平最高的专业及高校排名!

  意料之中的是,数英国大学薪资最高专业,英国牛剑再次霸榜!

  英国薪资最高专业TOP10排名

  专业大类TOP10(不区分学校)

  1. 医药与牙医

  2. 经济学

  3. 工程学

  4. 数学

  5. 建筑

  6. 物理与天文学

  7. 兽医科学

  8. 药理学

  9. 医学

  10. 政治学

  医学生在毕业五年后获得最高薪水,薪资中位数为 49,300 英镑每年。

  经济学专业排名第二,平均年收入为 42,000 英镑。

  工程、数学、药理学、物理学和其他一些STEM相关专业的薪资水平也位居前列。

  总而言之,STEM科学课程、商科、医学专业都是极具高薪资潜力的专业。

  英国高校薪资最佳专业TOP10排名

  注意,该排名以不同学校各专业薪资水平为排名标准,区分学校。

  1. 牛津-商科

  2. 剑桥-计算机

  3. 剑桥-法律

  4. 帝国理工-计算机

  5. LSE-法律

  6. 剑桥-经济学

  7. UCL-法律

  8. 牛津-法律

  9. 圣安德鲁斯-经济学

  10. UCL-经济学

  而到了区分学校的专业排名上,则是G5的垄断。前10中仅有圣安德鲁斯的经济学上榜。

  单纯从专业类别来看,英国的商科、计算机科学、法学、经济学、工程、数学、建筑学是英国薪资水平最高专业,也是值得大家选择的热门专业。

  薪资最佳专业院校推荐

  1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英国知名的商学院之一。兰卡管院从1964年就已经开始了商业管理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与许多世界级的公司合作并为他们提供按具体需求设计的高级管理人员的教育和培训项目。

  Small Business Charter 英国特许小型商业协会颁发给了兰卡管理学院第四重认证。因为兰卡管院为英国本地的中小型企业领导者提供了为期10个月的培训。为3000多家中小型企业新增了1万+的就业岗位。

  2  Computer Science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是一所传统的红砖大学,在英国计算机科学领域排名第13位(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21),是毕业生雇主针对性最强的英国大学(High Fliers 2021)。

  伯明翰大学是想在学习期间获得实践经验学生的理想选择,因为可以与人工智能或软件工程等相关学科一起学习。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是国际学生很棒的选择,可以选择单独攻读计算机科学,或与其他学科如电子或创新结合起来,拓宽专业知识领域。

  布里斯托大学在计算机科学学位(Guardian University Guide 2021)中排名第8,在毕业生雇主中(英国“高飞行者研究”(High Fliers Research 2021),也是英国十大针对性最强的大学之一,因此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工作是很容易的。

  3 Law

  伦敦国王学院

  KCL在医学、法律、人文相关专业享誉世界,法律专业常居世界前20,英国前10。KCL的法律硕士针对学生就业提供着比较宽泛的课程,课程偏务实性质,专业方向性很强,科目也分得很细。

  例如: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国际经济法)

  Medical Law(医疗法)

  Transnational Law(国际法)

  4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14位,在医学、法学、社会科学和工程学享有国际声誉。法学专业在2021QS学科排名中位居世界第29,全英第7。在SSRN顶级国际法学院(Top International Law Schools)排名居于世界第14名。

  QM的法学硕士项目除了LLM外,还设有等交叉性学科。

  Law and Finance MSc

  Public International Law MRes

  Human Rights Law MRes

  5 Computing

  约克大学

  在约克大学,另一个罗素集团机构,具有很大的计算设施,并且也许是为什么它排在第17令人印象深刻的,在英国为主体(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1)。

  这里的国际学生可以从计算机科学与数学以及嵌入式无线系统等学位中进行选择。约克大学的许多学位还包括一年的工业学位或可以选择在国外度过的时间。

  6  Economic

  华威商学院

  华威商学院是英国华威大学旗下最大的学术院系。被誉为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近几年在各大排名中稳居英国前5名,世界前30名。

  学校有最强的三个专业,Finance,Accounting and Finance和Finance and Economics。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