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加拿大疫苗全到货!特鲁多承诺:秋天前居民全打完!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加拿大总理Justin Trudeau承诺:7月底,大量疫苗到货,到8月份,争取让所有居民都能完成2针疫苗的COVID-19免疫!

  特鲁多说,加拿大现在有望在7月底之前提供总共6800万剂疫苗,这足以为所有3320万名12 岁以上的加拿大人接种疫苗。

  加拿大一直期待在8月之前为所有符合条件的人群中约75%的人接种疫苗。

  众议院卫生部长Patty Hajdu表示:“我们还有一些准备工作要做,为接种所有这些疫苗做好前期规划。我们希望第二次疫苗剂量的曲线上升速度与第一次一样快”。

  加拿大花了四个多月的时间才为首批1200万加拿大人接种了初始疫苗。不过到货后疫苗接种明显加快:其他1200万人在短短43天内获得了第一剂。

  截至周四,加拿大已为近2500万人接种了第一针疫苗,其中超过600万人完全接种了2针疫苗。

  加拿大卫生部尚未批准为12岁以下儿童接种任何疫苗,但辉瑞 BioNTech 和 Moderna 都希望在今年秋天之前得到该年龄组的数据,能够让12岁以下的孩子同样接种。预计到9月底,仅 Moderna 和辉瑞就将有3000万剂疫苗,是儿童完全接种疫苗所需的三倍。

  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Theresa Tam博士表示,接种一剂或两剂牛津-阿斯利康疫苗的加拿大人可以很好地抵御 COVID-19,尽管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周四发布了新指南,即从现在开始所有加拿大人都只接种 mRNA 疫苗。

  目前,让华人非常关注的Moderna厂商一直在努力解决其欧洲工厂的生产问题,导致今年春季加拿大的发货多次延迟,本周已开始从其美国生产线发货。对此,她还表示,如此迅速地加快交付疫苗意味着坊间传闻是假的:疫苗故意延迟发货,先给某些优先国家供货。

  对此她表示:Moderna从未有任何库存剂量。无论什么时候生产的疫苗,都是生产好就按照订单顺序发货,不存在任何延误发货的问题。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