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Q参与澳大利亚政府合作开展研究项目,助力农业生产!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南昆士兰大学土壤科学与农业计量学教授John Bennett将引领一项全新的研究项目,旨在为澳大利亚的农民提供支持,以帮助他们管理土壤,从而获取更多的土壤水。

  由南昆士兰大学领导的研究项目将与澳大利亚联邦大学、新南威尔士州第一产业部(NSW Department of Primary Industries)、中西部农耕系统(Central West Farming Systems)、FarmLink和Riverine Plains公司合作。

  土壤合作研究中心由澳大利亚政府通过合作研究中心项目(Cooperative Research Centre Program)和40个参与组织资助,包括8所大学、4所州立机构、8个工业组织和20个农民团体。

  “土壤蓄水量评估项目”是12个全新的研究项目之一,这12个研究项目将共享获得了由土壤合作研究中心(Soil CRC)提供的研究基金,共计700万澳元。

  Bennett教授表示,该项目旨在量化土壤约束的诊断和管理是如何改变土壤水分渗透、储存、排水以及农作物相互作用等属性的。

  Bennett教授说,“在每一毫米蓄水量都非常宝贵的气候下,该项目将使农作物规划和生产更加精确,并有助于了解如何通过管理来增加或减少可用水量。该项目将报告影响土壤水储存和获取的可变性和动态机制。其主要研究成果将是开发一项协议,以创建实用的数据驱动型农场模型,而非寻求一种基于全球数据的普遍预测模型。”

  Bennett教授表示,希望这个项目能够为了解土壤水分动态吸引到更多的投资。

  他说,“对于参与该项目的种植者群体来说,这将能够更好地规划农场决策——整体目的是降低风险。如果我们能在这此证明这一点,那么我们就可以着手进行改善,并在土壤合作研究中心任期内的持续进行推广。”

  南昆士兰大学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紧邻澳大利亚最有生产力的农作物产区,有助于学生了解农业实践对土壤、水和其他物种的影响,为更广泛的农业环境可持续性作出贡献。

  南昆士兰大学农业专业

  南昆士兰大学位于澳大利亚产量最高的农业地区之一,拥有最先进的教学和科研设施。

  南昆士兰大学与众多跨国农业企业和领先的本国和国际农业机构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学生将享受到世界顶级研究学者亲自授课,确保课程的及时性和相关性,小班授课让学生获得更多的帮助和得到问题反馈。

  在南昆士兰大学学习农业科学理学硕士学位课程可以掌握和获得应对当今和未来农业行业面临的独特挑战的知识与技能。

  课程推荐

  理学硕士(农业科学)

  Master of Science (Agricultural Science)

  入学时间:第一学期(2月),第二学期(7月)

  校区:Toowoomba校区

  学制:2年

  英语入学要求:学术雅思(IELTS)6.5分

  学术入学要求:获得南昆士兰大学认可的大学本科学位或同等学历;或有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需学校评估录取资格

  农业工程硕士

  Master of Engineering Science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入学时间:第一学期(2月),第二学期(7月),第三学期(11月)

  学制: 2年

  英语入学要求:学术雅思(IELTS)6.5分或同等水平

  学术入学要求:3-4年相关领域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或非相关领域工程专业不少于4年的学习经历

  南昆士兰大学是唯一一所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提供农业工程专业学位的院校,而且也与世界级研究中心-国家农业工程中心有着紧密的联系。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