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才是麦考瑞大学留学生活的真相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麦考瑞大学始建于1964年,被誉为澳大利亚最有创造性的大学之一。其坐落于悉尼北部的高新科技区,与许多国际知名企业毗邻,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学生进入大企业工作的实习的机会。学校共有四万名学生和两千名教职人员,师资力量雄厚。占地面积126公顷,伴有大面积绿化,整个校园与自然环境浑然一体,十分和谐。值得一提的是,麦考瑞大学图书馆是首个在澳洲安装自动仓储系统的图书馆,并且设施齐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非常良好的课余学习环境。

  学校历史

  麦格理大学于1964年正式成立,新南威尔士州议会于同年通过了“麦格理大学法案”。校园创建一个新的高科技走廊,类似于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大学周边地区, 其目标提供和促进产业与新大学之间的互动。学校为野兽派建筑风格。大学名字来源于“TheFather of Australia”之称的LachlanMacquarie总督。

  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

  学校位于悉尼市中心西北部,离市中心20公里,约25分钟的路程。与悉尼高新科技区Macquarie Park仅一站之隔。许多大型跨国公司如微软办公地都在Macquarie Park。

  学校拥有全澳唯一以大学命名的火车站Macquarie University Station,交通十分便利。

  学校对面就是悉尼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Macquarie Shopping Centre,里面的购物美食应有尽有。

  强势专业

  麦考瑞大学在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均位列全球QS专业100强,其中会计专业位列全澳第一;在人文科学方面,其拥有世界上位列31的语音学,以及位列45的心理学专业,法学与师范专业均是全球排名前100 ;在理工方面,其地球与海洋科学位列世界第44名,地理科学位列全球百强专业,物理、生物、计算机科学等学科均列全球300强。

  另外,会计是澳洲最大的研究生课程,也是中国学生非常热门的课程。课程共2.5年,给参加CPA外部考试的学生强化的学业支持,前1.5年修13门必修课,获得会计研究生文凭,然后进入1年的CPA 方向硕士课程,完成后获得硕士学位。

  国际交流项目

  西南财经大学

  在西南地区,麦考瑞大学已与西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开展2+2学分豁免项目,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高二、高三优秀学生提供本科财经类专业留学项目,努力打造能参与国际事务、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经济管理高端人才。

  东北财经大学跨境交流中心

  学校现已与东北财经大学跨境交流中心达成本科2+2留学项目合作共识。本科2+2留学项目为高中毕业生(含高二、高三在读)提供金融学等财经类专业的出国留学培训课程。该项目招生工作由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负责,学生用2年的时间在东北财经大学学习,2年的时间在国外合作大学学习,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麦考瑞大学的学士学位。

  澳洲商科界的扛把子

  麦考瑞的综合排名世界第240,澳洲第13,但它的金融、精算、会计等专业在澳洲数一数二,它还是澳洲第1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

  不管是澳洲本地还是回国,只要是金融会计圈内,它的知名度都非常高。

  学费上的“经济实用型”

  麦考瑞入学门槛和学费相对其他同层次的学校都要低一些,但是教学质量却非常出色。

  可以说是性价比之王了!只是入读是一回事,怎么毕业又是另一回事了!

  研究方向

  麦考瑞大学拥有三大学院:商业与经济学院、文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及人文科学学院。另外还有9所国家级研究中心,16个大学研究中心和3个研究生院,涉及领域非常广泛。麦考瑞大学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吸引了大量来自政府、非政府组织的赞助,其中包括微软公司语言处理中心的人工智能项目的研究。

  校园内设施

  学校在校园基础设施的建设方面不遗余力,可以称之为澳洲最现代的大学。学校为其校园建筑内部的网络联系,图书馆的一体化管理措施以及为学生提供便捷生活学习方面的做出了许多努力。

  图书馆

  麦考瑞图书馆是澳大利亚第1个使用自动存储系统(Automated Storage and Retrieval System)。

  医院

  麦考瑞大学是澳洲唯一拥有校内私立医院的大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