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考瑞大学申请难度怎么样?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澳洲除了著名的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之外,还有很多的优秀院校,这些学校不论是师资力量还是教学水平都十分的出色,也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留学,麦考瑞大学就是这样一个院校,麦考瑞大学成立时间并不久,但是综合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那么接下来立思辰留学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下申请麦考瑞大学究竟难不难?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建于1964年,是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的一个公共研究大学,位于麦考瑞公园(Macquarie Park)的郊区,是悉尼大都市地区设立的第三所大学。学校是以拥有“The Father of Australia”之称的拉克伦·麦夸里(Lachlan Macquarie)总督命名。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 一直以一流的教学与创新精神著称,它也是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

  麦考瑞大学被澳洲最佳大学指南评为澳洲最高级别大学,因此对申请者的要求非常严格,申请难度较大。

  申请周期:4-6周

  申请难度:四颗星

  预科:

  (1)密集课程:高中毕业,高中成绩至少70%。IELTS平均分6.0,每个单项不低于5.5。

  (2)标准课程:高二完成,高中成绩至少65%。IELTS平均分5.5,每个单项不低于5.0。

  1、学士学位课程要求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部分专业如心理,医学,教育,雅思需 7.5(单项不低于7) 。

  2、高考成绩当地一本线取较低者。

  硕士学位课程入学要求学生有在相关领域的本科学位,并对所选专业有真正的兴趣。如果本科学位属于不相关领域,可以考虑学生相关的工作经历。

  3、其他学术成绩要求或证明

  申请截止时间

  每学期开学前一个月左右,详情请参见学校官方网站。

  本科申请条件

  TOEFL分数要求:80.0

  TOEFL单科要求:20

  高中GPA:80.0

  研究生申请条件

  TOEFL分数要求:92.0

  TOEFL单科要求:23

  大学GPA:最低2.7/4(部分要求3.2/4)

  麦考瑞大学本科申请截止时间:10月31日和4月30日;

  硕士申请截止时间:1月16日和6月12日。建议申请者提前3个月或者是6个月就可以递交申请了,宜早不宜迟。

  二月第一周(当年九月入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