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我去上学了!上的什么学?一所满足我所向往的大学!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宝,

  我去上学了。

  上的什么学?

  ——爱荷华大学

  我们选择一所大学会被各种务实的理由推动,排名高、专业好、易就业或性价比高...

  但抛开这些,还有一种奢望:这所大学会让我感觉幸福吗?

  毕竟是你要独自生活好几年的地方,总不见每天都要醉心学术吧,朝餐饮露也要看空气质量,而爱荷华大学,应该能满足你对校园生活的向往...

  让你暑假都不想走的美丽小城——Iowa City

  全美100个小型艺术城镇、美国最适宜人居住的地方、41个地方公园、众多剧院、每年暑期的爵士音乐节、Coralville水库、丰富的户外运动...

  还有太多惊喜在这里,小而迷人、精致洒脱兼具,生活环境单纯,治安情况良好,坐落于这座小城,实乃UI之幸。

  爱荷华州是大学生人数比例最高的州,爱荷华城也是一座文学之城。不过爱荷华大学在安静的小城又是一所很high的大学,啦啦队什么的养眼极了!

  工商医在左,文青到处有

  聂华苓、白先勇、余光中、林怀民、郑愁予…你能想象一个培养出这么多诗人作家的学校文青气息有多浓吗?第一个将戏剧、写作、音乐、艺术授予和其他专业一样高等学位的大学;拥有全美片名第一的Creative Writing~

  如果你因此就把它归为一个重文轻理的大学就大错特错了!和它的写作系一样著名的还有它的医学院!该校下属的医院连续十年被评为美国最好的医院之一,医科专业全球闻名;听力学全美第2;理疗全美第8;版画制作全美第7;基因、生物医学、药理学也名列前茅。

  另外,爱荷华大学工程学院发展了世界领先的高级驾驶模拟器;作为最早开设精算专业的大学之一,在业界有着良好声誉~

  和喜欢的人耳鬓厮磨,和志同道合的人结友相交,独处时心神关注一处,人群中收放自如。安全感是获得这样生活的前提,那如何获得安全感呢?就从结交几个好友开始!

  爱荷华大学最令学生引以为豪的就是各种学生组织和俱乐部了,任何人都可以参加,新生源源流进,老生走了也会念念不忘,说起来都是,当年我们有多好…

  1、Dance Marathon

  你不必有多好的舞技,只要有一颗想要冲出去帮助别人的心就行,因为这是一个以推动筹款为核心的舞团,每一个舞者每一场歌舞晚会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在队长的带领下筹钱。不必扭捏于舞姿,不必害羞,因为总有人做你身后坚实的依靠。

  2、Student Government

  传统的学生会组织,不传统的使命,比起管理学生,他们更希望能服务大众。比如和爱荷华市的黄色出租车形成SafeRide,紧急情况下提供免费的租车服务,领导力、执行力、社交活动,你会喜欢这里的。

  3、Daily Lowan

  作为爱荷华地区最知名的学生报纸,你可以在地铁、社区、校园或其他地方发现你的新闻,既然爱荷华的写作课程这么出名,何不试试你的写作技巧呢?

  师生比大约1:16,78%的班级是少于30人的小班;药学院本科是1月1日截止,只有秋季学期,其余3月1日截止;托福单项不低于17,雅思单项不低于6,但托福不满100要参加入学英语水平测试。向国际生提供Merit-based奖学金,大约30%的国际生能拿到。

  爱荷华大学10个研究生院,100多个学习领域,选择范围非常广,基本上GPA不低于3.0,托福不低于81分,雅思不低于7.0,不过像MBA托福要100+。

  爱荷华大学USnews排名88,申请条件不算苛刻,整体录取率相对较高,还提供双录取。讲真,它的各个专业发展比较平均,都不算差,只是地理位置找工作麻烦点。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