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健康科学与医学学部,提供世界一流的学习体验和教育!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西澳大学健康科学与医学学部提供各种科学和临床学科的课程、培训和研究机会,以有益于澳大利亚和国际社会的健康。

  西澳大学健康科学与医学学部的教师们在提供知识和发现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以确保人们拥有健康的未来。长期以来,健康科学与医学学部致力于在高质量的设施中提供以研究为导向的教学,并得到专业导师和有价值的校友的支持,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学习体验和教育。

  本科学位

  生物医学学士学位

  生物医学学士学位是一个实用的学位,它使学生具备必要的知识和技能,以影响人们的健康。西澳大学提供的生物医学学士学位包含了人体结构和功能的生物学基础,并将这些知识应用于疾病和社会。西澳大学这个学位可以引导学生在设计药物方面,以减轻症状或疫苗,以预防疾病、或影响公共卫生政策。

  西澳大学规定,学生可在生物医学专业的学士学位中选择一个或两个子专业,或从商业、科学或艺术学位等学士学位中选择第二个专业,以给学生一个追求独特兴趣和职业目标的机会。

  西澳大学生物医学学士又有细分专业发展方向:土著居民的健康和幸福、解剖学和人类生物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锻炼与健康、遗传学、医学科学、微生物学和免疫学、神经科学、病理学和实验室医学、药理学、生理学、人口健康、科学传播

  药剂学专业

  西澳大学的药剂学提供了获得药剂学专业研究生资格认证的直接途径,通向的是澳大利亚的注册药剂师。本项目向学生提供以下领域的强化指导:药房实践、临床药剂学、配药学、医药化学、生物医学与人口健康、研究、和在社区和医院药房的临床实习。缺少规定的预备知识的学生可以先完成批准的本科单元学习,然后再进入本专业。

  西澳大学药剂学完全获得澳大利亚药剂师协会(Australian Pharmacy Council)的认证。在社区或者医院药房完成实习后,毕业生有资格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注册成为药剂师,就职于医院、药店和制药公司等单位。

  注:药剂学专业同时也对研究生开放,西澳大学药剂学硕士专业对国际学生开放的申请时间为每年的三月,五月底截止。

  人口健康学专业

  在西澳大学人口健康学学习的第一年,你将在当地和全球研究健康问题,以及影响人口健康的社会、环境、生物和历史因素。在第二年,你将培养关键评估和研究调查的技能,测量健康问题的规模、原因和风险因素以及预防的潜力。在第三年,你将看到健康促进、健康体系和政策、健康领导技能和健康研究。在整个课程中,学生还将学习土著健康和通信以及健康项目规划中的补充单元。

  该专业的核心是社区参与,通过对卫生组织的结构化访问、志愿工作经验项目和实地考察。该专业使学生能够获得公认的符合国家和国际公认标准的知识和技能。

  生理学专业

  你和机器人有什么不同吗?你的神经系统对你周围的世界有什么反应?在压力环境下,你的身体会发生什么?

  西澳大学生理学专业将教你人体是如何工作的,从分子和细胞水平,到组织和器官,并解释这些如何与环境相互作用,以产生有益的结果。你还将检查疾病,以及发生在分子和细胞水平的变化,以及这些变化如何影响全身功能。通过这些调查,你将了解生理学家如何帮助开发新的诊断和治疗策略,以对抗疾病的机制。

  研究生相关学位

  公共卫生专业

  西澳大学公共卫生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从事公共卫生研究与实践工作所需的对口专业背景与通用资格,以及进入广泛卫生行业发展的机会。

  西澳大学公共健康专业能够给予学生广泛专业研究课程的基础知识,包括流行病学、生物统计学、卫生经济学与健康促进学,同时也包含了广大社会环境下公共卫生项目规划、执行与评估的技能教学。

  西澳大学公共卫生专业为有意向进一步研究公共卫生的专业人员而开始的,满足其洞悉领域内最新发展成果以及提升自我专业知识与研究技能的需求。

  社会工作专业

  西澳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的毕业生主要可以从事个人、家庭、集体、组织与社区相关工作,致力于创造积极的社会影响,并对被边缘化或被剥夺权利的社会成员给予援助,能够推进个人、家庭、社区与政策层面的各项改变。

  西澳大学社会工作专业获得澳大利亚社会工作者协会(AASW)的专业认证,是一项高质量的课程项目。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