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圆你的医学梦,南澳大学不容错过!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想从医,成为一名医护人员?圆自己的医护梦?亦或是成为一名医学检验科学家,研究治疗和治愈疾病的方法?无论哪一种,南澳大学带你圆梦!

  据2019-20ComparED(QILT)课程体验调查,健康服务和支持,本科生总体技能指标(仅限公立大学),南澳大学学生满意南澳州第一名。

  据2018-19ComparED (QILT)课程体验调查,复健类服务,研究生教学质量(仅限公立大学),澳洲排名前五。

  今天,小编带你走进南澳大学健康科学部分学科的世界。一起来揭开医学检验、物理治疗以及足病学的神秘面纱。

  医学检验

  以实验室数据为基础的诊断病理学科学,它涉及到:

  疾病的识别

  确定疾病的原因

  建议可能的治疗方法

  监测治疗的效果

  跟踪病人的进展

  职责:

  支持医生诊断和疾病管理

  对疾病的病因和机制进行研究

  帮助开发治疗和治愈疾病的方法

  开发更好的疾病监测方法

  临床实习:

  在第三/第四年的课程中,学生将会在病理实验室接受13周或26周的专业训练,成为实验室团队中的一员,帮助学生毕业即就业。这是在南澳州唯一一家提供此类临床实习的大学。

  专业认证:

  南澳大学医学检验专业是南澳州唯一一所由AIMS Australian Institute Medical Scientists认证,毕业生符合Australasian Association of Clinical Biochemists (AACB)以及Australian Society for Microbiology (ASM)的入会资格的大学。

  就业方向:

  多数受雇于病理实验室,包括公共卫生系统(大中小型医院)或是私人病理实验室,甚至是海外国家,主要在各级综合性医院、专科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血站等从事检验工作,或在医学院校、科研单位、生物制品和试剂公司从事教学、科研、产品研发、销售等工作。

  研究方向:公共卫生、法医病理学、兽医公司、参考实验室、实验室认证、研究生医学教学或学术研究。

  根据澳洲政府Joboutlook网站,医学检验科学家的平均年薪大概在$97,292,市场需求强劲。

  物理治疗

  主要任务是评估、治疗和预防由运动损伤或疾病引起的运动障碍。通过运动训练、手法治疗、健康教育和指导,帮助因受伤、疾病、残疾造成活动功能障碍的人最大限度地恢复身体功能,提高其独立生活与工作的能力。

  据ComparED (QILT) 2018-20毕业生结果调查,复健类研究生整体就业指标 (仅限公立大学)

  物理治疗毕业生就业全澳排名第二

  临床实习:

  临床实习从大学二年级开始,贯穿至大学四年级,实习时长超过45周。实习地点包括大中小型医院、诊所、养老院、社区诊所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南澳大学有自己的物理治疗诊所(还有专门的儿童科),主要由大四的学生问诊,专业的老师以及注册物理治疗师监管监督。帮助学生增强实战经验,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操作中,帮助学生毕业即就业。

  专业认证:

  南澳大学物理治疗本科经澳大利亚物理治疗委员会(Australian Physiotherapy Council)认证,满足注册成为澳洲物理治疗协会(Physiotherapy Board Australia)的物理治疗师的学术条件。

  毕业生符合Australian Physiotherapy Association(APA)入会资格。

  就业方向:

  物理治疗师(运动,骨骼肌,心肺,神经系统等方向)

  根据澳洲政府Joboutlook网站,物理治疗师的平均年薪大概在$75,088,市场需求非常强劲。

  足病学

  足病学是一门诊断及治疗下肢以及足踝的专科,用于诊断和治疗下肢及足部畸形和紊乱。

  足科医生可以专注于许多领域,包括外科手术,运动医学,伤口护理,儿科和糖尿病护理。

  临床实习:

  临床实习从大学二年级开始,多针对于大学校内的诊所实习以及校外的观摩实习。

  大学三年级是校内实习和校外实践相结合的临床实习模式。

  从大四开始,更多的是各类的校外实践实习,时长可达一个月。所实习的领域包含高危护理,伤口诊断以及包括关节、血管、神经的例行检查。

  专业认证:

  南澳大学足病学本科也是南澳州唯一一所满足注册成为澳洲足病协会(PodiatryBoard of Australia)足病诊疗师的大学。

  就业方向:

  足病医师多受雇于大中小型医院,社区诊所,私立医院,养老院,运动诊所或运动队,儿童健康以及职业健康领域。

  根据澳洲Payscale网站,足病医师的平均年薪大概在$64,778,市场需求强劲。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