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肯大学国际知名度如何?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迪肯大学创建于1974年,是澳大利亚的顶尖大学之一,为国内外70,000多名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教育。迪肯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再次荣获年度最佳大学荣誉的学校。1995年迪肯大学被《优秀大学指南》评为年度“科技教育奖”,1999年被评为“杰出培训教育奖”。迪肯追求的不仅仅是提供给学生一个合格的澳大利亚学位,更重视给学生一段无论是在教育方面还是个人经历方面都有重大意义的生活。

  迪肯大学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投资承办的一所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两次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的学校。迪肯大学分别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吉朗、瓦南布尔,维多利亚的三大城市设有四个现代化的迷人校园。在这里学习时,你可以享受澳大利亚舒适的自然环境、可爱的野生动物以及多元的城市文化。值得一提的是,选择迪肯大学吉朗校区和瓦南布尔校区留学的中国学生,可以获得“澳大利亚移民加分”及“毕业生三年工作签证”。

  世界大学排名及优势专业

  在2022年QS世界排名中,迪肯大学排第283名,在2021年QS世界排名中,迪肯大学排第275名,在2020年QS世界排名中,迪肯大学排第271名,在2019年QS世界排名中,迪肯大学排第309名,在2018年QS世界排名中,迪肯大学排第293名,在2017年QS世界排名中,迪肯大学排第355名。迪肯大学的QS世界排名情况每年都在发生变化,从近年的排名情况来看,学校排名保持比较稳定。 

  迪肯大学在所有知名国际大学排行榜上均名列全球前1%,全球年轻大学的前50强,连续多年被评为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学生满意度最高的大学。

  迪肯大学世界一流的学科:

  运动科学全球排名第1

  护理学科全球排名第24

  教育学科全球排名第30

  体育管理硕士课程全球排名前十

  金融与公共卫生学科全球排名百强,法律排名百强

  世界排名前150强的专业:会计、建筑/施工环境、商业与管理研究、传播与传媒研究、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生态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哲学、心理学

  世界排名前200强的专业:机械工程、社会学

  世界排名前250强的专业:环境科学、药学、现代语言

  迪肯大学优势

  1、更快完成学业

  迪肯大学的课程设置非常灵活,有助于您实现职业目标和其他志向。您可选择在校内全日制学习、在海外学习,甚至可以选择在暑期进行第三学期的学习,快速完成学业。为了满足学生个人的职业需求,很多课程都允许非本课程研究领域的学生在网上学习和选修。

  2、专家讲师和研究员

  迪肯大学的教学与研究人员都是各领域的专家,拥有广泛的国际人脉和经验,这意味着我们的学生可以获得新的信息和资源。立思辰留学介绍,迪肯大学的讲师会结合当前行业实践进行教学,行业专家也经常以客座讲师的身份来我校授课,因此,学生们可以向业界精英们学习。

  3、一流的设施

  迪肯大学的设施不断得到更新,学生可以接触并使用到新的工具和技术。墨尔本伯伍德校区的迪肯大学动作实验室(Motion.Lab)和吉隆华安池校区的“新时代”图书馆学习场所就是我们的两处新设施。吉隆科技园拥有进行行业合作与研究应用的独一无二的研究设施和资源。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