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唯分数论,新加坡政府学校竟是这样培养精英的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在中国的传统教育里,分数似乎已成为孩子优秀与否的唯一衡量标准。专注学习,成绩好的孩子,才被认为是可塑之才。然而这只能让孩子徒增压力,不利于其身心健康,也会缺失一些重要的东西。

  ......

  无数实例表明:决定孩子未来的,往往不取决于拔尖的分数。而是其他更加重要的素养,比如孩子的沟通能力、认知能力、情商格局、才艺特长、等等。

  而这些能力,如果等孩子走上社会以后才重新起步培养,就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这些早早就融入在一些孩子的生命里,他们从小学开始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

  格局成就未来

  孩子的格局,要从小培养!

  事实上,关注成绩之余,父母应该更应该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孩子的见识与格局,要从小培养!精英素质教育比传统应试教育,更有助于让孩子融入社会,走向成功!

  有远见的家长们,早已退出国内激烈“厮杀”的成绩PK赛制,转身奔向重视学生素质教育的新加坡政府学校!

  CCA寓教于乐

  专注孩子全面发展,还不收费!

  为了帮助孩子将来能在科技化,多元化与全球化的环境中脱颖而出,新加坡政府学校在关注学生成绩以外,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课外辅助活动CCA,且不需要额外支付费用!

  “少教多学”是新加坡的先进教学理念,学校每天只上半天课,剩下约一半的时间让孩子们参加CCA活动,以便于对每一个孩子进行全项的精心培养与能力拔高。

  发展兴趣,激发潜能

  政府学校的CCA,不花钱的特色兴趣班!

  家长们无需像在国内时一样花高昂的费用为孩子报课外兴趣班。政府学校为学生提供百种CCA活动,体育、绘画、舞蹈、甚至是话剧和瑜伽也在其中,完全可以照顾到能力与兴趣各异的孩子们。

  学生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在CCA活动中,学生还有机会找到未来想学习的专业与想从事的职业。

  提升重要技能与综合能力

  精彩纷呈的CCA活动,让学生收获书本里学不到的生活技能。透过校园实践,让孩子具备明辨是非、与人沟通、不断创新、终身学习的能力,而且也会提升自己的责任意识。

  例如:通过参加足球俱乐部,提升团队协作能力;通过组织一场演出活动,提升领导能力......这些都是学生将来步入社会前的必修课。

  学会时间管理

  CCA活动是学生必须定期参加的课外活动,也是要长期坚持和投入的。尤其是面对课业增多时,学生要学会平衡和调节学业与CCA。在这个过程中,有助于提高学生的时间管理技能。

  值得一提的是,学生在课外实践中收获的技能与知识还能运用到课堂知识的理解,从而有助于提高学习成绩。

  享受升学优待

  在CCA得分较高的学生可以享受“升学优待”。CCA的经历是大学录取时比较看重的一项,良好的CCA记录,对于学生申请名校和奖学金是一个加分项。

  一般而言,学生只要保证按时出席社团活动、参加一些表演或比赛,就可以拿到不错的CCA分数,但真的想获得更好的发展,在CCA上也要同样下功夫。

  以上种种政府学校CCA的魅力,让中国家长心向往之,毕竟!谁不想让自家孩子成绩优秀同时,还能身心健康,且有更高的未来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将新加坡政府学校作为孩子的留学首选,如何突破竞争激烈的政府学校入学考试成为大家急需破解的难题!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