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紧急取消6月解封计划!伦敦中国城打疫苗活动回归,这周牛津下周辉瑞!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据悉,首相鲍里斯将于下周一(6月14日)宣布,由于印度变种(Delta)在英国的传播日益严重,按计划在6月21日完全解封的风险过大,将推迟四周至7月19日才取消所有疫情限制措施。

  与此同时,婚礼不得超过30人的限制暂时也不会取消了,卫生官员担心:大规模婚礼可能产生“超级传播者”,造成疫情进一步扩散。

  另一个推迟解封的原因就是,英国政府认为,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比例不高。

  目前,虽然英国已经接近80%民众完成第一针疫苗接种,但研究表明,接种一针疫苗不足以对抗变种,形成足够强的保护力

  最新数据显示,接种一剂辉瑞或牛津疫苗,对印度变异病毒的抗疫保护率只有33%,目前,英国已接种第二针剂疫苗的人数比例只有55%。英国希望能够等到更多人接种完毕后,再谨慎解封。

  G7首日结束,英国女王坐C位,各大领导人齐聚康沃尔

  本周五(6月11日)至周日(13日),七国集团(G7)峰会在英国康沃尔举行,这是自2019年来G7首次举行的实体峰会。

  峰会首日,G7领导人到达海滨度假胜地卡比斯湾,首场会议聚焦新冠疫情。

  英国首相鲍里斯、美国总统拜登、加拿大总理杜鲁多、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意大利总统德拉吉、日本首相菅义伟、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均出席了会议。

  英国女王也来到了现场。


  会前,鲍里斯和妻子西蒙兹在海滩分别会见各国领导人,并以碰肘礼致意。

  与此同时,卡比斯湾上还放置了鲍里斯和拜登的人形气球,寓意英美两国维持着特殊的盟友关系。

  鲍里斯在峰会开幕发言时说,在英国举行的G7峰会为各大国总结疫情经验教训、重建更美好世界“提供了契机”。

  英国将为发展中国家

  捐赠1亿剂新冠疫苗

  英国首相鲍里斯Boris Johnson宣布,作为在2022年底前全球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一部分,英国将向全世界额外提供1亿支新冠疫苗。

  据悉,这1亿剂疫苗将在今年开始分发,10月前先发放500万剂,2021年底前在发放2,500万剂,剩余的在2022年分发

  据悉,这是G领导人们在康沃举行的峰会上所达成的疫苗推行新举措的一部分,即集体向其他国家赠送10亿剂新冠疫苗。

  目前,仅美国就表示将赠送了5亿剂,而出席会议的其他国家,包括意大利、加拿大、法国、德国和日本的领导人预计将宣布他们疫苗相关的承诺

  目前,发展中国家在接受疫苗人口比例方面远远慢于最富有的国家,这导致了全球社会对更多疫苗慈善事业的强烈呼吁。

  同时,疫苗部长Nadhim Zahawi证实,虽然英国要捐赠大量疫苗,但英国公众不必为新冠疫苗的供应担心。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英国公众得到保护,因此我们的疫苗接种部署计划完全不会因捐赠1亿剂疫苗而受到影响——目前我们已经有超过5亿剂的疫苗订单。”

  伦敦中国城打疫苗活动回归

  这周牛津,下周辉瑞

  好消息!伦敦中国城的免费免预约打新冠疫苗活动又来了。

  5月27日,伦敦中国城无需证件、免预约、全免费的新冠疫苗接种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人参加,警察不得不到现场维持秩序。

  据了解,由于参加活动人数远远超出预期,最后仅100多人完成接种,很多人辛苦排队一天但是并没有成功打到疫苗。

  为了能给这些人继续提供接种机会,该活动又回归了。

  和上次一样,接种活动不需要预约、无需费用、不需要任何身份证明、无论什么年龄均可,都可以当场接种疫苗

  根据当地通知,NHS将在6月12日(昨天)、6月19日(下周六)在伦敦中国城旁边的St Anne‘s Church开展免费接种疫苗活动,地址是55 Dean St, London W1D 6AF

  关于疫苗的种类,6月12日(昨日)打的是牛津疫苗,针对40+人群,接种时间是10:00-17:00,打过第一针的人也可以来打第二针。

  下周六(6月19日)会安排辉瑞疫苗,主要针对18+人群,接种时间为上午10:00-16:00 。

  据知情人士说,疫苗接种行为的主要对象是无身份和从来没有在英国国家医疗体系NHS注册的人,希望能给这些人平等的疫苗接种机会。

  英国政府在2021年2月已经明确表示,为了确保英国新冠疫情的稳定控制,将给予目前境内所有非法移民“特别赦免”(Amnesty),非法移民注射疫苗不会面临被驱逐出境的风险。

  另外,疫苗巴士将设有华人服务人员在场,所以即使不会说英语也没有关系!可以说对华人同胞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了。

  除了伦敦的中国城,在变种病毒高发的地区,当地政府也设立了相应的设施。比如在印度变种最高发的博尔顿地区,政府特地部署了“疫苗巴士”,以鼓励人们前来接种。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