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理工大学(NTU)实力多强,排名说话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在最新出炉的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南洋理工大学列亚洲第2!世界第12!

  最新大学排名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3位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

  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9位

  2020THE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51位

  NTU最新学科排名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能源与燃料、材料科学和纳米科学与纳米科技三门学科,在一项全球大学排行榜中名列全球第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发布的2021年全球大学排名中,南大名列第38位,晋升了五个名次。这也是南大在这项排名中历来最佳名次。

  除了大学排名跃升,南大个别学科的表现也相当亮眼,共有八门学科跻身全球前10。除了能源与燃料、纳米科学与纳米科技和材料科学三门学科一举摘下全球第1的荣衔,还有其他学科分别为工程(第3名)、化学工程(第3名)、化学(第4名)、电子与电气工程(第4名)和电脑科学(第7名)。

  能源与燃料及纳米科学与纳米科技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今年首次进行排名的学科。南大在这两个领域表现不俗,排名优于中国、美国和瑞士的知名学府。

  至于材料科学领域,南大则是连续第四年摘冠。

  南大近年表现出色

  南大近年在多个全球大学排行榜中表现出色。该校在国际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简称QS)2022年全球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12,在全球年轻大学中连续七年居冠,也在《泰晤士高等教育特辑》排行榜中排名第47。

  南大校长苏布拉·苏雷什教授在该校发出的文告中指出,南大在上述三个高度跨学科的领域取得全球第1,说明教职员和学生在跨领域教育和研究方面的成就。

  “新加坡和全球面对气候变化、全球疫情等复杂、艰巨的挑战,许多解决方案都处于不同学科的交汇点。我们为促进跨学科互动所打下的基础……让南大处于有利位置,应对新加坡和全球所面临的重大挑战。”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