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疫情逐渐转好解封计划提前上线!境内航班竟不到100加币?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疫情困扰大家这么久了,近日终于传来了好消息!安省政府宣布:将提前三天进入重新开放计划的初始阶段,包括放宽对零售和户外活动的限制,在东部时间6月11日0点生效!

  截至周日,安省居民已接种了超过1000万剂新冠疫苗。现有的接种率超过了第一阶段制定的60%成年人接种第一剂的目标,因此决定提前开放。

  随着加国疫情逐渐转好,各大航空公司开始兜售打折的国内航班以吸引加拿大境内的人重新开始飞行。对许多一直想要进行跨省旅行的人们来说,比以往更低的机票价格绝对是超前的诱惑,甚至可以马上决定购买!

  搜索加航和西捷航空两家公司的网站,会发现今年夏天从温哥华飞往蒙特利尔的单程票价仅为$117,从温尼伯飞往卡尔加里的票价甚至低于$90。

  加航发言人称:“随着各省制定重新开放的时间表,我们也正在推广我们的服务,因为加拿大人正在计划未来的旅行。”

  与此同时,廉价航空公司 Flair航空也正在扩展其在加拿大的服务,增加到更多城市的航线,包括哈利法克斯、圣约翰、夏洛特敦和渥太华。

  今年暑假可能真的可以实现境内旅游了!

  不过还是有学者表示,机票的降价不会持续太久,因为随着购买和搜索票价的人越来越多,售票系统会自动溢价。虽然便宜的票价可能会促使鼓励旅游,但不能保证全境的开放计划可以顺利进行,我们不能够现在就放松警惕。

  与旅行一起逐渐恢复回还有经济复苏,为了帮助过万间BC省企业渡过难关,政府将会向中小型企业复苏补助金计划增加数以千万元计的新拨款,直至BC省重启计划第三步在2021年7月1日展开为止。

  至今BC省已经向受疫情打击的商户,合共提供约3亿拨款,预计总拨款金额将达到4亿3千万。截至2021年6月3日,超过1万笔补助金已经向BC省中小型企业发放。

  除此之外,加拿大紧急工资补贴(CEWS)与紧急租金补贴(CERS)计划将于2021年6月截止申请,政府最近打算将这两项补贴计划延长申请至9月25日。不过延期之后补贴率将逐步降低,以达到经济重新开放,资金补贴淡出的目的。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