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入学|滑铁卢大学宿舍秋季安排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鉴于目前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为了确保学校宿舍的安全,2021秋季学期的宿舍具体安排仍待定。我们与学校的健康安全部门以及滑铁卢地区公共卫生部门密切协作,以确定学生和洗手间数量的比例、是否安排同住室友以及哪些宿舍楼可以安全地容纳学生入住。请查询你的邮件或者官网的更新信息。

  期待早日欢迎我们的学生回家!

  稍早前的决定

  学校宿舍2021秋季学期将面向学生开放,无论你的课程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欢迎住在学校宿舍。

  学校宿舍与公共卫生部门密切合作,确保学生的安全健康。

  请注意,根据滑铁卢地区公共卫生部门、学校安全健康部门的决议,具体的安排可能会有相应的变化。如果你已经填写完Campus Housing Preference Form, 相关的变化将通过邮件通知你。

  餐饮服务也将对学生开放。

  如果一年级新生在2021年6月1日之前提交了宿舍申请并缴纳押金,但是无法入住,可以在6月7日晚11:59之前申请退押金。持学习许可的国际学生如果已经申请了宿舍但是在开学前无法抵达学校,可以在9月之前申请退押金。已经填写Residence Community Ranking form 并缴纳宿舍押金的学生将收到相关的退费链接。

  如果你不希望被安排到两人间的宿舍,你可以在上述日期之前取消你的宿舍申请并退押金。

  其它有关宿舍的信息可以邮件联系:

  housing@uwaterloo.ca

  最新消息

  双人间:学生会被安排到除CLV之外的宿舍双人间。传统式或者公寓式的宿舍都可以接受室友同住申请。

  双人间安排的回归代表了2020-2021学年的变化,我们更加相信公共卫生的努力对遏制COVID19新冠病毒的传播正在发挥效力。学校的每个宿舍都将采取安全有效的措施来进行宿舍的安排,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都会分享相应的信息。

  我们鼓励秋季回到校园的所有人都接种疫苗。在与当地公共卫生部门以及校内各个相关部门的广泛协商之后,我们不要求入住宿舍的全部学生都接种疫苗。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