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幅高达10倍!安省不缺留学生!多大、约克等校增长最快!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经历了长达一年多的疫情,安省各个高校的学生们迫切地希望能够在今年秋季学期结束远程的网课学习,恢复面对面教学以获得更加完整的大学体验。

  据BlogTo报道,随着大量加拿大国内外的本地学生和留学生即将陆续返校,住房市场将不可避免地发生转变。

  根据大流行前几年的留学生人口统计数据显示,安省部分地区的留学生人数变化是非常巨大的,2015-2018年期间前来求学的年轻人明显激增!

  艾维商学院(Ivey Business School)助理教授Mike Moffatt博士的一份最新分析报告指出,多伦多地区拥有最多的高校留学生(大学或学院)。截至 2018年1月,多伦多持学签的人数已超过136,000人。

  作为安省人口最多的城市,多伦多拥有众多著名的大学和学院,包括多伦多大学、瑞尔森大学、OCAD、George Brown学院和Centennial学院等等,因此更加吸引留学生也不足为奇。

  不过,安省其他地区也正在迅速迎头赶上!

  数据显示,皇后大学(Queen‘s University)和圣劳伦斯学院(St. Lawrence College)的所在地——Kingston地区的留学生人数,在2015年(645人)-2018年(5,070人)期间增长了近10倍(同期多伦多留学生总人数仅增长1.5倍)。

  同样在2015-2018年期间,Kitchener-Cambridge-Waterloo地区的留学生人数也激增了4倍多(3,670人增到15,420人);North Bay增长了6倍(210人增到1,230人);Windsor以及St. Catharines/Niagara分别都增长了2.5倍;Peterborough和Barrie分别都增长3.5倍;Thunder Bay增长3.6倍;Sudbury增长3.7倍。

  据立思辰留学了解,其中,留学生人数增长最快的10所安省大学/学院为:

  1. 多伦多大学

  2. Centennial College

  3. Contestoga College

  4. Fanshawe College

  5. 约克大学

  6. Seneca College

  7. St. Lawrence College

  8. 滑铁卢大学

  9. Niagara College

  10. Lambton College

  随着线下课程恢复、边境限制放宽和国际旅行全面开放,上述的学校和地区还将迎来更多的留学生。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