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如何规划英国留学?申请英国留学需要哪些条件?一一解答!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国内学生,在高中毕业后考虑到英国留学,一方面提升自己未来就业的竞争力,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感受到西方文化的魅力,体会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对于个人成长都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精彩旅途。接下来为大家介绍:2021年国内高考后该如何规划英国留学?国内学生申请英国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一、申请要求

  1.国内高中

  出国申请至少需要完成高二的学习,这一阶段出国的话只能够申请预科入学;一般还是建议大家完成了高三课程学习,并且参加了高考之后再提交申请,这样会更有竞争力。

  这时候要满足的要求,就是在读期间的平均成绩分数有3.0分以上,专业有比较高的衔接度;以及英语的雅思考试总分能够在6.0分以上,单项考试的分数有5.5分以上,口语需要考核达标。

  2.国际高中

  如果大家就读的是国内的国际高中,或者准备进行了A-level课程和IB课程的学习并且参加了考试,那么大家是可以直接凭借考试的成绩提交自己直接入学的申请的,成绩单直接有效。

  A-level课程和IB课程的考试成绩单可以直接代替GPA分数,大家的A-level考试需要在AAA-BBB之间;此外也要出示雅思的考试成绩,要求和国内高中是一样的。

  3.本科转学

  转学的申请也是会受到认可的,不过目前只接受相关专业的转学申请,需要大家至少读完一年的课程,并且出示由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保证自己的GPA分数专业的成绩有3.0分以上。

  语言的考核也是会比较严格的,建议大家专门报班来进行口语的提升,因为会比普通申请多一步面试的过程,大家如果表现不错入学的概率会更高,同时需要有雅思考试分数有6.0分以上。

  二、时间安排

  每年的1-6月份,是大家准备的基础申请,需要逐步完成确认目标,准备语言考试和申请材料,然后最早在7月提交申请,9月会关闭申请的渠道。审核会在10-12月份进行,大家要及时的追踪。

  1-3月份陆续发放最终审核的结果,大家需要确认下自己要读的学校;4月份最早一批的签证申请可以提交了,最迟在6月要完成签证的申请提交,获取签证就可以准备出国,8月末飞往英国。

  三、申请材料

  1、申请表格:英国每一所大学官网都会提供申请表格下载,关于申请表格需要填写的内容是个人信息,申请专业以及学科等等;

  2、两份推荐信:其中有一份推荐信是由自己学校的老师来进行编写,主要来推荐学术能力,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任班主任写一份。如果说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让工作单位提供推荐信会更好;

  3、个人陈述:在英国有很多大学非常注重个人陈述这个材料,关于个人陈述的内容就是学习,工作经验,兴趣爱好等等,建议大家在写个人陈述的时候,一定要突出个人在学习或者是工作当中取得重要的成绩;

  4、学历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和在读证明。如果说申请者一定顺利毕业的话,就需要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如果是在读学生就需要提供在读证明,还需要加盖学校的公章;

  5、成绩单:主要是由学校教务处开具,并且需要学校教务处盖章;

  6、英语能力证明:英国大多数高校都要求申请者必须要提供雅思成绩来证明自己的语言能力,当然也有一些学校明确表示可以提供雅思成绩,或者是其他的一些英语能力证明;

  7、加分材料:奖学金,荣誉证书,获奖证书,工作经历,获得的职业技能证书,这些材料都能够为你的申请加分。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