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留学国家为何要青睐新加坡,SIM给你五个理由!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留学一直是学子们升学的一大选择,在众多国家中,新加坡无疑是留学的热门之选。新加坡为何如此受留学生的青睐?小编带你揭开新加坡留学的神秘面纱~

  世界级的教育中心和商业中心

  留学最主要考虑的无疑是教育水平和就业前景,而新加坡作为世界级的教育中心和商业中心,在这两点上都独具优势。新加坡一直以突出的教育水平在亚洲乃至全世界闻名,新加坡的教育方式是将中西方的教育精粹融合,展现出了其特有的理念。在新加坡,中西文化碰撞,交融,却任然保留下了最独特的部分。而今新加坡仍在不断优化自身的教育体系,表现出了对教育的高度重视。这也是为什么新加坡虽小,却高校林立,教育资源丰富。

  SIM新加坡管理学院展现着高质量的教学水平:

  10余所世界顶尖级别的合作大学。

  70+学生社团以及各式各样的现代化学习设施,全方位培养国际化人才,带给学生与世界接轨的学习体验。

  新加坡作为亚洲地区发展非常蓬勃的国家,即使是在全球经济不太乐观的情况下,新加坡依旧靠着健全的体系坚挺着。因此,不少国际大型企业都愿意入驻新加坡,这也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新加坡学子提供不少优质的学习机会。

  SIM同样也设有职业发展中心,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社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更好地进入社会中求职。

  治安良好+风景宜人

  新加坡一直以来享有“花园城市”的美誉,其大面积的绿化和干净整洁的街道令每一个踏上这片土地的人惊艳不已。同时,新加坡更是以其极高的安全系数多次拿下全球治安第一名的宝座。清洁与安全系数双高的新加坡无疑是一个学习生活的好去处。

  合理的学习+生活费用

  比起大多的欧美国家,新加坡的留学费用显得更为合理且可负担。新加坡的消费水平与国内的一线城市相近,每个月的花销基本可以控制在1300-1800新币,性价相当高。而对于留学生来说,学费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SIM与其他大学学费相比,如果在其他大学留学,每年学费大概是136,000.00人民币到196,000.00人民币不等,而在SIM完成课程,每年学费大概是55,000.00人民币到95,000.00人民币左右。选择在SIM完成学习,不仅能节省了一大笔学费,还能共享国际教育资源,这也是很多学子选择SIM的原因之一。

  SIM也拥有多项奖学金机制,能在一定程度上补贴留学生的花销,让学生能够更轻松学习和生活!

  文化大熔炉

  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种族的大熔炉,也是全球国际化的国家之一。在这里有许多早期离乡背井到这里再创家园的新移民,世界各地的传统文化在这里交融碰撞,形成了新加坡如今多元的文化氛围。在SIM的校园里你可以遇见40多个不同国家、不同种族的学子,可以感受到包罗万象又独具特色的文化氛围。这种包容的文化氛围将使你对这个世界有更加广阔的了解,也会让你更加理解他人!

  全英语的学习+生活环境

  新加坡虽为亚洲国家,但同时也是一个通用英语的国家。因此不用远赴欧美,你就可以在英文交流的环境里不断提升自己的水平。不管是校内与师友学习交流,还是校外生活娱乐都将成为你日常练习口语的好机会,想要提升英语水平可别错过新加坡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