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即将过期,无法入境英国怎么办?最新攻略全盘点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眼看着疫情正在缓解,但很多人还是因为航班的问题卡在境外不能回英国,这时候怎么办呢?

  根据目前最新的疫情政策,小编为大家总结如下:

  一、人在中国,BRP过期不能返回英国

  这个情况现在还是比较普遍的,有些人拿的tier1签证或婚签,回中国探亲,但受疫情的影响不能在签证到期前返回英国。

  近日出台的疫情政策CVCS中更新,如果你在2020年3月17日之前离境,不能在2021年6月21日前及时返回英国续签或申请永居,现在可以先向移民局CIH申请原有签证的“临时延期”,以便返回英国递交续签或永居。

  如果你的申请有效,则移民局会在10个工作日内联系你,并且在系统中更新你签证的有效期让你进入英国。并且移民局会通知你选择的航空公司允许你可以从境外登机。

  入境的小伙伴们注意: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目前在英国政府的“琥珀色”旅行名单中,根据英格兰地区最新政策,入境规定如下:

  所有国际入境者,在登机、乘火车或乘船前往英国之前,都必须出示72小时内Covi-19阴性测试结果

  填写并携带“旅客定位表” (passenger locator form),写明到达英国后进行新冠检测的地点,以及测试包的预订参考号

  提前预订抵达后隔离期的新冠测试包,推荐订购王药师大药房检测包,使用折扣码uktest,享受£169镑/人 超优惠价格

  根据出发地不同,在抵达后需自行隔离/酒店隔离10天,第2天和第8天进行新冠检测

  最重要的一点:入境者需在登机出发前,向政府指定的官方检测机构预定第2天和第8天的入境新冠核酸检测包。

  二、持有3个月的签证页

  注意:过期后也可以再申请vignette transfer,这个之前的文章已经提过了,申请费154镑。

  需要的材料有:

  护照

  签证页

  肺结核证明(如果上一份已经过期)

  三、离境超出180天

  相信上述时间的调整,也会延长其它签证离境时间的宽松处理期限(还有待进一步更新确认)。

  正常情况下,比如工签、tier 1转永居前都不能在任何连续12个月内离开英国超过180天,但如果你是在2020年3月17日之前离开的英国,因为全球疫情的影响不能及时回来,则超出180天未能返回英国也不影响未来的签证。

  如果是在2020年3月17日之后离开的英国,那还是必须要把离境的时间限制在180天之内,除非因为以下特殊情况:

  1、海外的直系亲属重病或死亡,或因为需要在海外接受治疗。

  离境英国的朋友们,一定记得提前去驻英大使馆认证的机构进行双阴检测。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