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部分大学更新9月开学安排!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最近很多同学问秋季开学安排。

  是否继续上网课?

  是否强制要求学生到校线下?

  其实英国已经有部分罗素大学公布了相关计划,从这些计划中,能接收到哪些信号?

  今天我们一起来看。

  01、爱丁堡大学秋季教学安排

  爱丁堡大学本周给学生发邮件介绍了2021/22学年的教学安排。

  邮件中说,下学年的大课预计还是会通过网课进行,但线下教学预计会比2020/21学年有所增加。线下教学的数量,因专业而异,因年级而异,也取决于学校的承受能力。

  爱丁堡大学也在官网更新了新学年的教学安排。

  官网上写道,现在还无法准确预计9月的情况,基于目前获得的信息,大学对秋季开学做出以下计划:

  ① 你将到爱丁堡学习。

  ② 多数专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形式,具体实施办法由各学院决定。

  ③ 人数较多的教学活动,大概率采用线上教学。

  ④ 人数较少的教学活动,如seminars, tutorials, workshops, lab work 大概率在学校线下进行。

  ⑤ 线上教学将通过直播和录播两种形式进行,具体实施办法由各学院决定。

  这份安排传达了3个信息。

  2021/22学年仍会有网课。

  学生可以到校学习。

  这不是最终决定。

  02、半数罗素大学已更新秋季安排

  有约半数罗素大学已更新9月开学安排,如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卡迪夫大学,帝国理工、LSE等大学都表示下学年将采用线上线下混合的形式教学。

  下图是theTab网站爆出的利兹大学2021/22开学安排。超过50人的大课通过线上进行,实验室课程线下进行,各类小课线下进行。

  关于秋季线下教学的数量,

  罗素大学也有表态。

  爱丁堡大学表示,希望在安全的情况下提供“尽可能多的面对面教学”(as much face-to-face teaching)。

  布里斯托大学表示,新学年“大多数”(majority)课程将通过线下进行。

  杜伦大学表示,希望新学年提供“大量的”(substantial)面对面教学,

  这些大学之所以要强调秋季会提供更多面对面教学,是因为英国本土学生对2020/21学年几乎纯网课的大学体验非常不爽,学生多次petition。而英国大学则许诺会倾听学生的诉求,在新学年做出改变。

  03、牛津剑桥尚未公布秋季计划

  罗素集团的部分大学——包括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在内——尚未公开其秋季教学的方式。

  牛津大学在官网上写道,现在讨论9月的开学安排还为时过早。

  可能很多学生和家长也有这个疑问,

  现在就决定9月怎么上课是不是急了点儿?

  事实上,这是因为6月底前,多数申请英本的学生要在UCAS上决定自己接受哪所大学的offer,学生有权在做出升学决定前了解大学秋季开学的教学方式。(不喜欢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英国学生,可能就直接gap了)

  但对留学生来说,情况更麻烦一些。

  04、秋季必须到英国线下学习吗?

  关于这个问题,

  目前只有曼彻斯特大学,

  给出了较为明确的回答!

  曼大的安排是:绝大多数理工科和生物医学类专业和小部分人文类专业,秋季必须到校学习!

  无论你要去哪所大学读书,都可以参考一下曼大的安排,因为这是目前唯一一份比较详细的安排,也代表了相当多英国大学目前的思路。

  虽然学校还是留了分寸,说这不是最终决定,要看疫情状况。但事实上是,只要英国疫情没有发生重大反弹,应该就按这个走了。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