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现在回英国安全吗?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最近一直有英媒报道称,印度变种在英国加速扩散,英政府或将推迟6月21日的最终解封日期,还有可能会实施局部封锁。英政府还没有下最终决定,但表示会听从科学家建议,会依据数据来做决策。英国疫情遭遇印度变种危机,留学生现在回英国安全吗?下面,云学教育集团小编就从以下两个方面来给同学讲讲这个问题:疫苗有效率和国际旅行安全。

  疫苗对印度变种有效率97%

  在印度变种加速扩散的情况下,新冠疫苗是否仍有效,无疑是最令人关注的问题之一。

  据英媒报道,一项新的研究发现,牛津疫苗对印度变种的有效率为97%。

  这项新研究的对象是印度3235名接种过疫苗的医护人员,研究地点是德里Indraprastha Apollo Hospital。研究发现,其中只有85人报告出现感染症状,只有2人需要住院治疗。

  据印度媒体India Today报道,在接种疫苗的这3235人中,没有人死亡,也没有人进入重症监护病房。小组医疗主任Anupam Sibal博士说:“我们的研究表明,97.38%的疫苗接种者免受感染,住院率只有0.06%。”“我们的研究充分说明接种疫苗是很有必要的。”

  英媒还报道称,早期的分析显示,接种过新冠疫苗的英国人对印度变种具有一定免疫力。据悉,英国本周将为36岁和37岁的人群接种疫苗。

  目前关于新冠疫苗对印度变种是否有效,还有更多的研究正在进行中。如果官方确认疫苗可以保护人们在一定程度上免受印度变种的侵害,那么随着英国疫苗接种率的提升,境内安全性也会趋于稳定,在英留学生也可以少承担一些感染风险。

  希思罗机场入境有风险

  另一方面,英国5月17日起恢复了国际旅行,很多旅客蜂拥至英国机场,这也给留学生入境带来一定风险。

  目前,留学生往返中英,最主要的机场就是伦敦希思罗机场。据英媒报道,伦敦希思罗机场现在已经人满为患,旅客降落后入境要排两个多小时的长队。而有些旅客则被迫和红色名单国家的旅客待在一起。这肯定是有风险的。

  不仅入境英国要排长队,离境也是一样的。

  近期如果有同学要离开英国或入境英国,途径希思罗机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注意安全。

  综合考虑疫苗有效率和国际旅行安全两大问题来看,留学生现在返英还是存在一定风险的。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