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新加坡低龄留学到底有什么优势?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近年来,低龄留学持续升温,由于父母教育背景良好的家庭越来越多,能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优质教育对人一生的影响。

  最近,胡润研究院发布了《中国高净值人群的出国需求白皮书》,对于国际教育的需求,作为高净值家庭中长期规划,并未改变。

  高净值人群送子女去国外接受教育最主要是为了寻找优质的教育资源,期待通过海外教育模式培养子女独立思考、沟通、创造力以及领导力等各方面的能力。六成或以上人群选择高中及以下学龄阶段送子女出国接受教育,教育低龄化趋势明显。

  而新加坡一向被认为是最适合中小学生留学的国家,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治安安全

  出国留学,家长最担心的就是孩子的安全问题。值得庆幸的是,在新加坡,人们感到非常安全。

  根据《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的《 2019年安全城市指数》,新加坡被评为全球第二大安全城市。《经济学人》情报部对五大洲的60个国家进行了排名,该指数评估了四个类别的指标:数字,基础设施,健康和人身安全。

  新加坡在基础设施和个人安全方面尤其出色,在这两个类别中均名列前茅。人身安全指标包括警察的参与程度,政治稳定风险和刑事司法系统的有效性。基础设施安全是由诸如运输安全执法和灾难管理计划之类的因素决定的。

  根据美国民调机构盖洛普最新发布的全球法律与秩序指数排名,新加坡名列榜首。

  宜居城市

  新加坡环境整洁优美、安全有序,有花园城市之称。据了解新加坡的绿化覆盖率达到50%左右,景观面积占新加坡国土的近八分之一。

  新加坡的绿化是立体的,只要有空间的地方就有绿化,建房规定绿化面积纳入规划蓝图,作为规划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并用法令固定下来,保证实施到位,使房屋与绿化相互衬托。

  全年的温度在24℃~32℃之间,气候宜人,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城市。全民素质高,任何场合,都有序排队,不会出现国内插队争抢等现象,非常适合孩子成长。

  而根据人力资源顾问公司ECA国际(ECA International)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新加坡连续第15年蝉联全球外派员工最宜居城市。

  调查涵盖全球超过490个地点,考虑气候、医疗服务可负担程度、住房、基础建设、人身安全、政治局势及空气品质等因素,同时分析外籍人士在适应新城市时所遇到的困难后,综合得出宜居程度。

  多元教育

  最吸引人的原因,是新加坡的教育途径是多元化的,融合了东西方教育的精华。

  在新加坡,通常的教育途径有两条路可走。

  其一是走新加坡政府中、小学传统路线,最后进入新加坡国立大学或者是南洋理工大学。

  其二就是入读新加坡的“国际学校”,这是形成了独立于主流基础教育体系之外的另外的升学通道,并且是通往世界名校的捷径。

  通往世界名校的钥匙之一就是IB课程,而IB课程是新加坡国际学校的标配。牛津、剑桥、耶鲁、普林斯顿及哈佛等名校均给予IB课程毕业生诸多入学优惠政策。

  而新加坡学生的IB考试成绩远远超过世界均分!新加坡学生的IB成绩均分在38分左右,有的新加坡学校的IB均分甚至在41分。这样的成绩,足够让就读新加坡国际学校的学生们通往世界一流名校!

  双语教学

  众所周知,新加坡是双语教学,但新加坡学生的英语学习要比内地好得多。在新加坡的小学,一年级的单词数量已经超过了中国四年级和五年级的单词数量。

  在2017年最新的全球非英语母语国家的英语水平排名中,新加坡的英语熟练度排名稳步上升,位列全球第五,继续领跑亚洲。

  作为世界语言体系中的一种循环语言,英语能力不仅代表着一种语言工具,而且也反映了一个国家的开放性、经济发展等。新加坡的双语环境为低龄孩子的语言能力创造了极佳的条件。

  作为一个双语教学国家。新加坡的官方语言是英语。在中小学的整个课程中,学校的所有课程都以英语授课,汉语作为第二外语授课。

  中国学生留学新加坡小学可以从小到大学习英语,为留学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语言基础。

  陪读政策

  新加坡政府十分重视父母在子女教育,特别是小学教育中的参与和沟通,为了确保孩子拥有正常的学习、生活及安全问题,给予海外学生母亲陪读的政策,陪读人选可以是母亲,奶奶或者是外婆。

  所以未满16周岁的学生的母亲、奶奶、外婆都可以向新加坡政府申请陪读。并且新加坡是全球唯一一个允许陪读妈妈在该国家打工的国家。

  一般陪读妈妈第1年不可以在新加坡工作,但是现在政策有所放宽:

  如果是申请EP和SP,只要有雇主愿意雇佣陪读妈妈,有申请工作准证的配额,陪读妈妈就可以申请工作准证。

  不符合要求的家长们可以在第1年好好学习英语,第二年在新加坡找一份工作,一般在新加坡获得的工资足够孩子和自己在新加坡的物质保障!

  留学移民条件

  新加坡留学生政策充分表现出,新加坡对于培养人才的决心。让孩子在新加坡留学,不仅能让孩子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还能在孩子入籍之后,为父母申请新加坡绿卡或长期家属居留证。

  给大家科普一下外籍在读学生申请PR:

  ICA的官网更新了文件需要,建议大家在通过电子平台申请PR之前事先参阅。

  申请条件

  留学生同时满足这三个条件就可以申请新加坡绿卡PR(即永久居民)。

  01、新加坡的在读学生

  02、居住2年以上

  03、通过至少一项新加坡国家考试

  比如PSLE,剑桥N/O/A 水准,或者是进入IP 计划,允许中学表现优异的学生跳过O-Level 考试,直接进入JC学习O-level课程的计划。

  留学生入新加坡国籍红卡的政策,同样是3个条件。

  1.你是持有新加坡PR绿卡永久居留的外籍在读学生。

  2.在新加坡居住至少3年以上,其中要求持有PR绿卡永久居留至少1年。

  3.通过一项国家考试(以前申请PR时候通过的话,入籍的时候不要求必须提供新的考试)。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