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联邦预算案公布!官宣年底留学生返澳有望!新财年移民大方向揭晓!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周二,财政部长乔什·弗莱登伯格公布了联邦政府2021-22年预算。该预算是澳大利亚政府经济计划的下一阶段,旨在确保澳大利亚的复苏。预算关注创造更多和更好的就业机会,保持澳大利亚经济强劲,以保障基本服务建设能够更快恢复、更加安全的澳大利亚。

  面对COVID-19疫情,澳大利亚取得了世界领先的卫生成果,感染、住院和死亡人数少于大多数其他国家。

  澳大利亚的经济已强劲复苏,并将比预期提前9个月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就业率创历史新高,澳大利亚人目前的就业人数高于以往任何时期。

  虽然尚未摆脱疫情,但澳洲比世界上大多数其他国家处于更有利的地位,能更好地迎接未来的经济挑战。

  留学生返澳有望

  澳联邦政府官宣,今年会允许部分留学生入境。

  在最新的预算案中,财政部长Josh Frydenberg表示:联邦政府将允许一部分留学生在今年晚些时候返回澳洲!小规模的留学试点计划将从2021年底开始,至2022年慢慢增加。

  如果到2021年底,全民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到位,那么国际边境预计将在2022年逐步重新开放,也就是说临时签证持有人,比如留学生、工作签证者等届时都可顺利回到澳洲,旅游业也将逐步复苏。

  移民配额保持不变

  2021-2022年移民总配额还是保持在16万没有变化。

  其中技术类签证79,600个,家庭类签证77,300个,这两项移民配额保持不变。

  政府正在努力减少配偶移民申请的积压,配偶类移民从去年开始审理速度显著变快,最近递交的申请三个多月就能分到签证官。

  配偶签证申请的基本要求:

  配偶或男女朋友是澳洲公民,澳洲永久居民或符合要求的新西兰公民;

  可以是同性婚姻或者同居关系;

  如果是同居关系需要超过12个月;

  可携带副申请人;

  关系是真实且一直进行的;

  和担保人之间没有血缘关系;

  承诺两人一起生活,关系具有排他性。

  配偶签证的亮点:

  无学历、资金和工作经验等要求;

  不需要大额的经济担保;

  可携带未满18周岁或18周岁以上经济与生活未能独立的子女;

  可享受澳洲福利;

  语言要求极低;

  移民政策稳定。

  其次,预算案中也明确提到“将重点放在境内申请者上”。所以在境内的同学可以提前规划自己的移民路线,提前准备工作经验、职业评估和英语成绩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上周移民部长明确将加入更多的职业到优先移民职业列表中(Priority Migration Skilled Occupation List)。签证申请者的职业如果在这张列表上,将会在签证审理中被优先处理。

  未来四年,政府还将投入5.5亿澳元,用于吸引全球各地的人才和商业机会,将其引进澳洲。包括简化签证手续、精简税收规则等,大家可以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新预算案还包括

  2021-22预算案的其他亮点包括:

  超过1000万辛勤工作的澳大利亚人将从一项新的额外减税政策中受益,低收入和中等收入者最高可获得1080澳元,伴侣双人最高可获得2160澳元。

  住房方面,有新增或拓展的政策,包括家庭住房保障、首次置业者超级储蓄计划等。

  将即时资产冲销再延长一年,以便企业能够购买扩大业务所需的设备。

  加倍对JobTrainer项目的拨款,支持超过45万个新的培训名额,提高求职者和年轻人的技能。

  对关键道路升级等基础设施额外投入152亿澳元,以此支持超过3万个就业岗位,帮助人们更早更安全地回家。

  投入创纪录的资金,保障澳大利亚人依赖的基本服务,包括学校、医院、老年护理、心理健康和国家残障保险计划。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