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校是什么?什么年龄可以申请?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所谓“夏校”,其实就是很多家长所说的“暑期课程”,或者更加具体一点,更多的是特指“ 美国暑期课程 ”。英文是Summer School,也可以说Summer Program。

  什么年龄可以申请?

  年龄小一点的孩子主要是多启发心智和自我认知,多尝试新鲜事物,为以后确立目标打基础。6-7年级的孩子,提前对以后美国高中/大学的学习积累经验,让孩子对国外寄宿中学学习环境、学习方式形成认知。8-9年级以上的孩子,在学科上面进行针对性的专项提高和语言能力进一步提升。

  什么年龄适合上夏校呢?

  不管是小学、中学,还是大学的学生,都有暑期课程提供。

  年龄小一点的孩子主要是多启发心智和自我认知,多尝试新鲜事物,为以后确立目标打基础。6-7年级的孩子,提前对以后美国高中/大学的学习积累经验,让孩子对国外寄宿中学学习环境、学习方式形成认知。8-9年级以上的孩子,在学科上面进行针对性的专项提高和语言能力进一步提升。

  如何选择夏校?

  这里不得不提到,很多家长在择校方面存在一个误区,觉得夏校是越有名气越好,费用越高越好。

  然而,是否果真如此呢?

  每年都有数万中国学生参加各种美国夏校,但是大多数人却对如何选择夏校没有头绪。

  择校最重要的是合适,匹配,符合孩子现阶段的水平和要求,最优的教育,只有最适合的。

  1.选择适合孩子水平的夏校课程

  不要眼高手低,要看学校及课程要求是否在孩子力所能及的范围内。

  例如,一个托福成绩并不高,平时在校成绩也一般的学生,如果申请时非要选择美国大学的学分课程,或者是高中学校的大学预备课程:一方面可能因达不到申请标准受到打击,另一方面即便申请上了这个学校,孩子也并不一定如预想的可以在参加夏校期间有很好的收获。

  虽然课程的含金量可能很高,但由于能力上的不匹配,很可能孩子上完这个课程以后对此失去兴趣,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2.选择孩子真正感兴趣的课程

  不要为了选择而选择,如果只是为名气或学分,选择了不合适的课程,导致孩子并不是心甘情愿去学习的话,那么在学习过程中的表现也可能就不尽如人意。

  在国外的学习,除了看结果之外,更重要的是看平时的表现 ,而一个学生如果真心喜欢某个课程的话,表现出来的态度和样子一定是不一样的,这也更容易打动国外的老师,获得他们的推荐。

  3.关注夏校课程的招生标准

  在申请之前不能只凭一腔热情和兴趣申请,要看 清楚相关的录取标准、资料提供时间、所需提供的成绩等。

  很多自己申请的家长和学生常常在这个环节出了差错,导致与自己非常适合的夏校课程失之交臂,我们也不止一次的接到过这些家长打来的求教电话,但往往接到求助的时候就已经错失了良机。

  不同需求的夏校建议

  1、国际学校或者有80以上的托福分数,专业目标明确,可推荐美国排名考前的中学夏校,如安多福,乔特,卢米斯查菲、塔夫特、北野山等。

  2、公立学校,没有去过夏校,希望感受美国学习和生活方式,希望也能提高英语:语言项目,怀俄明、西储、乔特、爱玛、摩尔西斯堡等。

  3、孩子年龄比较小,以开发兴趣和体验美国寄宿生活为主要目标:卡迪根、explo卫斯理。

  4、英语能力不错,偏爱艺术、绘画专业:库欣、怀俄明等专项项目。

  夏校是否需要托福成绩?

  这个问题体现了很多家长的一个疑虑就是,我的孩子英语可能不一定达到怎么样的标化成绩,是不是不太适合去夏校?

  其实,由于夏校是一个面向全球招生的成熟系统,所以无论您孩子的英语水平如何,很多学校在入学前都会通过一个简单的语言测试,然后把相同水平的孩子分到一起。

  那是不是不需要托福成绩的夏校就不好呢? 也不是的。

  美国众所周知的一些著名夏校就是不需要托福成绩的,比如安多福,塔夫特等等。

  因此,是否有托福成绩并不会成为一个衡量夏校项目质量的决定性指标,只是说有托福成绩的孩子有更广的挑选范围,可以去上学术性更强的课程,比方说像Harvard、Yale、Cornell等这样的大学基本都要求TOEFL100分或以上。

  总之,对于语言能力每个学校的要求都会有所不同,上百所学校上千个夏校项目,总会有适合您孩子的。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