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大学文凭的含金量有多高?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梅西大学的办学特点是应用性的教学和研发,并且在科学、创新艺术、社会学、商业学和教育学等领域聘用大量的专家教授。梅西大学是许多商业、农业、食品公司和政府研发方面的合作伙伴。学校有不断发展和创新的传统,科研项目每年以15%的速度增长。那么梅西大学文凭的含金量有多高?

  梅西大学研究荣誉

  梅西大学下属的5所学院设有56个科系,拥有18所尖端的教育和研究机构,早先以全国最大,最成功的农业及园艺业的教学和研究机构而着称,所设学科涉及面极为广泛。长期以来,梅西大学一直以应用科学、人文教育、商科及环境工程等学科而着称,大学的研究中心与国内外多家著名企业长期保持着良好而密切的联系,其毕业生广泛活跃在亚洲、欧洲、北美、南美等国家的政府和商业机构中。

  在新西兰,梅西大学是唯一设立了兽医科学课程的学校,并且这个专业的学历是在国际范围内认可的。此外,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分子生物科学、社会科学、商业与设计领域也有相当的实力。学校的研究中心包括动物健康服务中心,社会政策研究中心,统计、研究和咨询中心等。

  梅西大学学位含金量

  梅西大学在商学、设计、兽医、农业科学、工程、食品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根据英国泰晤士报对世界大学排名的评定中,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世界名校200强之内。教育学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专业中占据第63位,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金融学位居亚太第一。梅西大学凭借其出色的教学和研究水平在国际上得到高度认可,并被视为是一所创新的,先进的机构。学校设有5个学院,分别是商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和理学院,提供了大量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超过100种的学位,文凭和证书。梅西大学的研究设施一流,拥有由新西兰政府支持的8个优秀科研中心中的2个,还是另外3个中心的合作伙伴。梅西大学的毕业生遍布海内外,毕业生的就业率也是首屈一指的。同时梅西大学的学历受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学历含金量非常高。

  梅西大学就业

  梅西大学所授予的学历得到我国高度认可,毕业生回国就业前景十分广阔。立思辰留学介绍,梅西大学有不断发展和创新的传统,所从事的科研项目每年以15%的速度增长。梅西大学在新西兰全国大学排名第6,梅西大学的文凭在国内的认可度非常高,学历也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

  我国目前的就业形势具体来说,一是就业的总量压力。二是对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的用人需求增加。梅西大学毕业生以其优质的教育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人才,各用人单位都争先聘用梅西大学毕业生。所以说,在这样一所名牌大学就读,能为您的就业增加跳板,学生再在学习过程中努力耕耘,相信找到一份好工作还是很容易的。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