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所新西兰大学的计算机硕士学位,无需本科背景即可申请,还有奖学金拿!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IT一直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IT工作者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

  很多同学都曾问过小编,没有IT学术背景可以去新西兰读IT相关的硕士吗?

  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哪些学校的计算机硕士,无需相关IT背景,并且上学还给福利?!

  林肯大学

  Master of Applied Computing

  应用计算机硕士专业

  课程优势

  申请此专业不需要有任何应用计算机本科背景;只要你有本科学历即可申请!入学英语要求不强制需要雅思;通过新西兰英语证书NZCEL 5 即可申请! 更夸张的是;还可享受7000刀奖学金!并且在第三学期;学校会给每一个学生安排新西兰本地公司的实习公司,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项目。所以说这个实习不需要自己找!学校妥妥给你安排好!

  课程介绍

  学分:180学分

  时长:1年/1.5年/2年不等

  入学时间:2月,7月,11月

  学术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是雅思需平均分达到6.5分;单科不低于6分,也可通过NZCEL level 5 入学!

  现在申请林肯的应用计算机硕士专业并不需要任何相关学历背景;只要你有本科学历你就可以入学!

  职业前景

  毕业后可选职业为:软件开发人员、软件质量分析师以及其他专注于数据库或信息系统的职业;包括GIS开发人员和空间数据管理人员等高薪职业!

  软件开发人员主要负责开发和维护计算机软件、网站和软件应用程序(app)

  薪资一年最低是72000刀;中等级别是89000刀;顶级软件开发人员的一年薪资可以达到100000刀!

  而且目前的软件开发人员是短缺职业;毕业找到工作的机会是非常非常大的!

  学校介绍

  林肯大学优势:

  1. 历史悠久,声誉卓越

  林肯大学创建于1878年,是南半球最早专业从事农业教学和研究的高等教育机构;是新西兰第3所历史悠久的大学卓越的声誉;同时也是新西兰大学中唯一受邀成为欧洲生命科学领域大学联盟ELLS的4个世界伙伴;是唯一受邀并成为Global ChallengesUniversity Alliance(GCUA)的新西兰大学。

  林肯大学是具有世界影响力,南半球最好的景观建筑学院

  2. 地理位置

  林肯大学坐落于花园城市-基督城;基督城是除了奥克兰以外华人最中意的地方,如果你想要离开喧嚣拥堵的奥克兰,获得额外的30分移民加分,基督城会是留学生的最佳选择之一!所以选择林肯大学的同时也是选择了基督城悠闲的生活~

  基督城是新西兰南岛最大的城市,是“英格兰之外最具英伦风情的城市”。全市拥有740多座公园(草坪式公园和花园),是名副其实的“花园城市”。

  基督城将历史的典雅与当地的文化融为一体,是探索坎特伯雷的绝佳基地。基督城在2013年被“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评为“全球十大度假城市之一”,并在2014年《纽约时报》评选的52处旅行目的地中排名第二。来感受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吧!

  奥克兰大学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信息技术硕士专业

  课程优势

  学校更为大家提供10周的企业实习,让你轻松获得新西兰本地的工作经验,据学校统计 70% 的学生在实习后成功获得了工作岗位!大家不但可以学习到IT领域的高级技能,人工智能,数字安全,网络安全等重要的内容,还可以获得难得的IT实习机会,这样学术与实践相结合的奥大值得表扬!

  课程介绍

  学分:120/180/240学分不等

  时长:1年/1.5年/2年不等

  入学时间:2月,7月,11月(仅240学分的课程在11月份有开学)

  学术入学要求:

  本科学位(相关背景或无相关背景),GPE 4.5(中国大学本科均分 77——80)

  职业前景

  毕业后可选职业为:网络安全顾问

  网络安全顾问主要负责找出安全弱点,向企业提供意见,以及设计网络安全系统。

  大家可以看到网络安全顾问的薪资是最低92000刀;最高可以达到137000刀哦!

  而且目前的网络安全顾问是短缺职业;毕业找到工作的机会是非常非常大的!

  学校介绍

  奥克兰大学的优势:

  1.稳定的排名

  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唯一一所常年稳定在世界前100的世界名校;

  2.丰厚的奖学金

  每年奥克兰大学颁发出来的奖学金总额高达$35,000,000新西兰元。其中为新生设定的奖学金总额为$26,000,000新西兰元(提供2,200个新生奖学金名额)。数字让人惊艳,但令人惊喜的不止于此。

  奥克兰大学的奖学金有: 进校和第一年奖学金, 海外学习奖学金,国际留学生奖学金等近十大类,而每个类别底下也分小类。多样化的分类也意味着你有更大机会得到奖学金。更好的是除了第一年的奖学金需要你去网上申请,而之后几年只要你的GPA达到一定标准,学校相关部门会以邮件形式提醒你,你将有资格申请得到一笔不菲的奖学金。

  3.丰富的校友资源;良好的就业前景

  奥克兰大学每年的毕业生有10,000余人,其中有众多校友得到了一份能发挥自己特长的优质工作。

  坎特伯雷大学

  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商业信息系统硕士专业

  课程优势

  坎特伯雷大学的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 ,成功得将计算机科学与商科完美结合,此涉及到多个实用方面,IT与商科相结合后的此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方面更广,且专业的专业实用性也更强。Information Systems工作在新西兰(和大多数发达国家)为长期短缺职业。课程本身灵活实用,有必修课程也有选修课程,在开学前,你可以通过与学校的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及重点发展方向。此专业相对更加实用,所以无法帮助同学们未来进入PHD学习。

  课程介绍

  时长:12-15个月

  学分:180个学分

  入学时间:2月或8月

  学术入学要求:

  本科毕业,平均分到达B,

  最后一年的成绩会被重点考虑,

  并且;英语必须达到UC要求。

  职业前景

  毕业后可选职业为:商业分析人员

  商业分析人员主要负责设计或推荐解决方案,比如计算机或计算机程序,以帮助企业完成他们的目标。

  商业分析人员的薪资是最低85000刀;最高可以达到127000刀哦!

  而且目前的网络安全顾问是短缺职业;毕业找到工作的机会是非常非常大的!

  学校介绍

  坎特伯雷大学的优势:

  坎特伯雷大学大学在2019年的排名中位居 231 名,2020 年 涨到了 227 名,又是完美的一跃。

  坎特伯雷大学是新西兰第二大历史悠久的大学,创建于1873年,坐落于新西兰的基督城(纽菲尔德在新西兰的分办公司在基督城,各位小伙伴有时间可以去我们的基督城办公司玩耍,我们的地址为:Unit C/35 Riccarton Rd,Riccarton Christchurch) 又名“花园之城”的基督城,是新西兰南岛最大的城市。

  基督城是IT创新的中心,几乎5分之一雇主在基督城都在寻求IT技术人员来帮助企业中的新业务发展。基督城在新西兰被称为南半球“硅谷”,在基督城有几十家大型高科技公司,并且他们更青睐于雇佣坎特伯雷大学的毕业生。成绩比较优异的同学,还将有机会被坎特伯雷大学推荐到相关公司进行实习。

  总结

  在学习这几个课程的同时,配偶还可以申请开放式配偶工作签证,签证时长与读书的学生签证一致。若有子女,还可以免费入读新西兰小学、初中、高中。可谓是一人读书,全家受益。若配偶可以在新西兰找到一份稳定的全职工作,基本可以cover掉一家人在新西兰的衣食住行费用。

  在硕士课程毕业后,根据现在的技术移民加分,不论在奥克兰还是奥克兰城市以外找到一份Skill Job Offer,加分都超过160分移民要求。对想要未来寻求移民可能性的同学们,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在追求高学历,高排名学校的同时,获取到技术移民最大加分。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