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本科学费一年大概多少?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的建校历史可以追溯到1824年。它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学校有超过38,000名来自120个国家的学生。大学坐落于曼彻斯特城市的市中心,曼彻斯特城市有世界一流的音乐、艺术、购物和体育活动场所。英国第二大中国城(Chinatown)也坐落于城市的市中心。那么,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本科学费一年大概多少?跟着南昌留学云小编一起看看吧!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本科一年学费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学费相对来说不是很贵,每年大概在10000-15000英镑左右,其中本科阶段学费每年大概在10000英镑左右,下面来看看部分专业学费情况。

  会计与金融:每年学费大概在12000英镑左右

  经济学:每年学费大概在13000英镑左右

  金融学:每年学费大概在13000英镑左右

  历史学:每年学费大概在10000英镑左右

  社会学:每年学费大概在10000英镑左右

  机械工程:每年学费大概在15000英镑左右

  电子电气工程:每年学费大概在15000英镑左右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本科申请流程

  首先、申请文书准备,递交申请,对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而言,更注重学生的专业能力。个人陈述在描述时也有技巧,得围绕自己申请专业所需要的能力来进行描述。

  第二步、开始申请,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每年录取名额有限,越早申请越好。

  第三步、等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录取通知书,上述事情全部OK后,接下来同学们只要耐心等待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就可以了。

  第四步、换CAS,CAS是学生接受曼彻斯特城市大学Offer后,向学校预付一定学费后,学校发给学生的留学确认书。

  第五步、申请签证,同学们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就可以着手办理申请出国签证了。办理签证也是比较麻烦的一件事情。

  第六步、赴英国留学,签证申请后就可以着手准备行李了,需要带什么网上有相应资料,准备要充分,以免到时候手足无措。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本科录取条件

  (1)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学习成绩优良,有说服力的推荐信;

  (2)圆满修完经认可的基础课程,成绩优良;

  (3)IELTS(雅思考试)成绩6.5或托福成绩600分,或其它同等英语水平证明。修完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或国际认可的大学预科课程并成绩优良的外国学生要比其他没有这些或类似学历的外国学生优先考虑。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