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大学里的10个专业,还好我不是第一名!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想必很多同学都以为考上大学了就解放了!再也没有人管我了!我可以不学习了!

  但是没想到,专业选的好,天天像高考!在大学的每一天都在问自己:我的自由呢?怎么又要考试了?我的头发呢?

  今天立思辰留学就来聊聊大学最忙的10个专业,看看有你吗?

  医学专业

  说到最忙,第一个就想到了医学生!

  我一直以为天空是世界上最宽广的,之后我才发现医学生的“考试范围”那才叫真正的宽广!复习题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两圈半。如果你很久没有看到我,不好意思,我可能只是卒于背书了。

  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医学英语有这么这么这么长!期末试题居然还有不少是英文的……

  大学最累专业,当之无愧!

  数学专业

  这是一个学渣听了会落泪,学霸听了会沉默的专业。数学作为一门是工具学科,要学的理论超多,又很抽象,要求逻辑性强。数学专业的同学不会沉迷在游戏,因为他们无时无刻不在刷题,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几何学,概率论…

  成绩没提上来,头发到没少掉。

  法学专业

  入学第一天你们就应该知道,这个专业要背最厚的书,参加最难的考试,忍受最低的就业率。

  当你听见我在低声的说着杀人、抢劫、盗窃、强奸、纵火……的时候,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我可能只是在背法律条文或者是案例分析。

  一入法学累成狗,没错的。

  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专业的就业前景一片大好,但在大学里,也是真的苦!

  听说,程序猿的读书历程是这样子滴:

  x语言入门→x语言应用实践→

  x语言高阶编程→x语言的科学与艺术→

  编程之美→编程之道→编程之禅

  →颈椎病康复指南→活着。

  土木工程专业

  一门力学要掰开四个学期学,一块土方要考虑十几个受力分析,一座七米长的桥要画八十张图……

  读土木,之前甭管你是怎么样的高帅富;读完之后保准统统又土又木。

  建筑学专业

  建筑学专业,真的太忙了!

  做得了模型、画得来正图,还要会用各种专业软件,熬得过无尽的通宵……上要提笔说大师理论,下要下得了农村基层做市场调研。

  别人只要苦四年,可建筑学得苦五年!幸好还有医学生们陪着你。

  通信工程专业

  仅大一阶段每周就排满了课,基本上一周要有三天的晚课,哪怕是到了大四,

  课还是上个没完。到了期末,只能自己默默地流着眼泪,去背泰勒拉普拉斯傅里叶!

  会计专业

  一旦选择了会计专业,就真的别想闲着!

  因为你要学: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审计学、会计理论、战略成本管理、高级财务管理、税务筹划、内部审计、并购财务学……

  会计专业一个学期的书可以垒起一座墙!

  你以为会计都是数学吧,结果要背的东西一堆;你以为会计是文科吧,数学能够折腾死你。

  小语种专业

  小语种的同学,都是什么样的作息?

  每一天都要六点多起来,早自习、晨读;晚上还要赶作业、抄写……虽然身处大学,但感觉瞬间穿越回了小学时代!!

  期末的小语种专业同学,美好的周末都被用来背单词、背句型、做精听、还要练习口语对话……

  都复习的这么努力了,拿到试卷还是有一种“这句话我看着很熟悉,可我怎么就是翻译不出来”的无力感!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