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季:滑铁卢大学本科专业申请即将截止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滑铁卢大学2021年9月入学的本科专业申请将于2021年2月1日截止,所有必要的文件资料要求在2021年2月19日之前提交。国际学生和本地学生申请的截止日期相同。

  尚未提交申请的学生

  如果计划2021年9月入读滑铁卢大学本科专业,仍然可以于2021年2月1日(加拿大东部时间)之前在安省大学申请中心的官网OUAC提交申请并缴纳申请费。

  已经提交申请的学生

  请在2021年2月19日之前提交必要的文件资料,包括成绩单、托福或者雅思等语言测试成绩、AIF等。

  如果申请了会计和金融管理AFM专业或者工程学院的专业,请在截止日期之前按要求完成相应的AFMAA或者线上面试(可选)。

  录取结果

  各专业有相应的审理程序。数学院和工程学院只在3月份和5月份公布录取结果。绝大部分录取结果将在5月份公布,学生可以通过QUEST查询自己的申请状态,或者查询邮件通知。据立思辰留学了解,如果获得录取,学生需要在6月1日之前在OUAC官网确认是否接受录取。

  申请数学院专业的学生

  鼓励申请数学院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系专业)的学生注册参加欧几里德数学竞赛。数学院的录取不要求学生参加欧几里德竞赛,但是数学院入学奖学金要求学生在欧几里德竞赛中的优异成绩。

  欧几里德竞赛需要学生所在的学校注册考点,组织安排学生参加。如果学生所在的学校没有注册考点或者由于疫情无法统一安排,学生可以个人申请注册参加。

  奖学金

  大多数的本科奖学金不需要申请,包括学校奖学金和数学院入学奖学金,但是部分奖学金需要提交单独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10日。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