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有世界第三的飞机制造业,如此出名的航空专业哪里学?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众所周知,加拿大飞机航空制造业排名世界前列。加拿大拥有由700多家航空航天公司组成的综合航空生态系统,制造和供应确保飞机能够安全飞行的多种零部件。从头到尾——从航空电子设备到起落架——加拿大拥有许多能够提供制造某些当今最先进飞机所需的高科技和高价值组件的公司。

  为开发性能更佳、更具可持续性的下一代飞机,加拿大在研发方面投入巨大。加拿大航空航天产业是加拿大经济中最大的研发密集型产业之一,其研发投资是加拿大制造业平均水平的五倍。

  在加拿大航空航天专业有着莫大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的是它极佳的就业前景。即使是在08年经济大萧条期间,各行业发展速度减慢,加拿大经济明显放缓的背景下,航空航天专业仍然保持着100%就业率的傲人成绩,而且绝大多数毕业生年薪都在6万加币/年以上。可见这个专业是非常吃香的。 那么加拿大比较好的航空专业学校有哪些呢?

  卡尔顿大学

  加拿大的大学开设航空航天工程专业的学校并不多,卡尔顿大学的这个专业在加拿大是top one(排名第一),也是加拿大第一所提供航空航天工程(Aerospace Engineering)学位的大学。目前在加拿大航空航天领域,许多行业的权威人士都是毕业于卡尔顿大学。借助于卡尔顿大学的名气和学科优势,不少航空航天专业的毕业生也受到美国航空航天行业的青睐。

  卡尔顿大学

  Carleton University

  院校性质:公立大学

  地理位置:渥太华市

  创立时间:1942年

  特色专业:航天 传媒 工程 商科

  年均学费:加币 21659

  院校排名:综合类第5(2017年,麦考林杂志)

  卡尔顿大学的教学模式和学习氛围很好,大一没分专业,是大班授课,互动很少,因为lecture很少互动。不过有实验课,实验课就是要自己实践操作的,一个星期一次,一次课3个小时,就是工科的实践操作,有一定的难度。

  航空航天工程专业注重偏向航空航天领域分析、计算、工程实践和设计技能的发展。本专业包括四个细分研究方向:航空动力学(航空航天推进和大气飞行);航空航天结构(飞行和太空旅行的轻量级载体);航空电子设备和系统(飞机控制、通信和导航系统);空间系统设计(航天和空间/卫星技术)。且都强调实验室实践和设计工作以培养学生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除外,所有的工程专业都可以选择性的提供一个商科的辅修。

  瑞尔森大学

  瑞尔森大学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最先进的建筑乔治瓦里工程与计算中心,航空航天工程部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部分原因是它与工业界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它对制定促进省级,国家和国际航空航天工业发展的战略计划。

  瑞尔森大学

  Ryerson University

  地理位置:安多略省

  创立时间:1948年

  年均学费:国际学生2008-2009

  学年本科学费14250-15250加元,

  研究生学费14250-22050加元

  详细地址:350 Victoria Street, Toronto, Canada M5B 2K3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瑞尔森大学航天航空工程硕士专业侧重于航空航天工程领域研究生的智力发展。学生们将进一步发展关键和独立思考整个广泛的研究生课程提供。瑞尔森大学还为学生建立了专门的饮食网站,在这里学生们可以了解学校提供的各种饮食服务及就餐计划,还可以得到工作人员的帮助,非常便利。学校设有专职的留学生助理员,与学校的学业咨询顾问、心理咨询顾问和学习技能顾问共同为学生提供不间断的帮助和服务,可以说,留学在瑞尔森大学,您会有一种家的温暖感觉。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