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各高等院校发钱了!最高可减免学费50%!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澳洲大学发钱啦!

  没有人会嫌钱多,

  但是想要拿到手,那也不容易呢,

  因为毕竟奖学金竞争大,优秀的人才能拿到。

  今天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

  2021在澳洲大学,那些可以触手可得的奖学金

 

南澳大学奖学金

  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获得者

  申请资格:

  申请人为国际留学生申请者

  符合在澳洲学习的资格

  申请人不可接受南澳大学其他奖学金或助学金

  申请人需满足所申请专业的入学要求

  申请者需满足过去学历平均分达到或高于绩点GPA5.0(等同于南澳大学的良好成绩)亦或是持有一份基于满足过去学历平均分达到绩点GPA5.0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申请人需满足所申请专业要求的最低英语入学要求,亦或是持有一份基于满足英语入学要求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申请者在申请符合条件的本科学位或是授课型硕士学位时,南澳大学将根据学生的申请材料自动进行评估

  奖学金申请条款

  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需在南澳大学的南澳州校园内以全日制的方式注册上课

  奖学金金额

  奖学金金额为:学费的15%

  将在每个适用的学期开始,在奖学金获得者的学费通知单中以学费折扣的方式显示

  △ 奖学金获得者入学后需保持GPA4.5或以上,以继续获得该项奖学金。若获得者的总GPA低于4.5,下一学期将不再享受学费15%的减免。若获得者的总GPA重回4.5以上,下一学期将继续享受学费15%的减免

  △ 奖学金获得者可以申请学分减免/学前认证(RPL)/免修学分,但在南澳大学的学习时长不得低于2年等同于72个学分

  在澳洲境内开学之后,奖学金不得延期

  若奖学金获得者在海外开始学业,奖学金只能从边境开放,获得者在澳洲境内开始学习之时适用。

  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不适用:

  澳洲公民或澳洲永久公民

  与南澳大学签署协议的由外国政府或澳洲政府资助的学生

  研究型硕士或博士学位申请者

  现南澳大学学生

  原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在校本科生申请授课型硕士申请者除外)

  阿德莱德大学奖学金

  国际学生奖学金

  在2021-2025年期间,会持续提供给国际学生奖学金,分为两个大类,一个是offshore的奖励,一个是onshore学生的奖励。

  01Global Citizens Scholarships

  针对offshore申请本科或授课型硕士的申请人,其绩点达到5/7或6/7可获得 15%/30%学费减免。

  02Higher Education Scholarships

  针对on shore或海外修读澳大利亚高中文凭如sace vce等或IB课程。

  成绩达到ATAR 80或IB 28分可获得25%学费减免 3.onshore本科申请授课型硕士直接减免25%。

  阿德莱德大学墨尔本校区奖学金

  另外,为了庆祝阿德莱德大学学院墨尔本校区的开放,学院为申请该校区基础学习课程、学位转换课程以及研究生预科课程的同学,特别开设了金额高达5000澳元的奖学金项目。

  学生在2021年2月28日前接受offer,就有资格申领该奖学金。

  弗林德斯大学奖学金

  弗林德斯大学很高兴的宣布“超凡”奖学金计划将在2021年继续面对国际学生开放。

  弗林德斯大学“超凡”奖学金旨在为表彰学习成绩优异及有潜力对弗林德斯大学和国际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国际留学生而设立。

  “超凡”奖学金将于2021年开始发放,为在弗林德斯大学学术学习期间就读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国际留学生提供支持,帮助他们追求教育和职业目标。

  校长奖学金 全部学费减免50%

  奖学金申请条件

  本科:

  申请者成绩需达到ATAR同等成绩95分或以上,并提交国际学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

  研究生:

  申请者平均绩点6.5或以上(根据绩点满分7.0计算),并提交国际学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

  奖学金甄选流程 :

  这些奖学金都是竞争型奖学金,需要经过甄选流程并最终确定获奖名额。我们会通知申请人的评选结果这也是甄选流程的一部分。符合其他奖学金申请资格的申请人可以获得包含奖学金在内的录取通知书。

  成功获得奖学金的申请人需要参加弗林德斯大学国际学生大使活动并积极支持弗林德斯大学面向全球的推广招生活动。

  申请截止时间

  2021年第一学期

  境外申请人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境内申请人截止时间:2021年1月29日

  2021年第二学期

  境外申请人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

  境内申请人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

  卓越奖学金 全部学费减免25%

  奖学金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者成绩需达到ATAR同等成绩80分或以上

  全球奖学金 全部学费减免20%

  奖学金申请标准

  本科:申请者成绩需达到ATAR同等成绩70分或以上,且ATAR成绩超过弗林德斯大学入学成绩5分

  研究生:申请者平均绩点成绩5.0分或以上(根据绩点满分7.0计算)

  奖学金申请要求

  奖学金仅限2021年第一、二学期开学申请

  仅适用于新生

  全额付费的国际学生可获申请资格(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公民永居公民或其他永久居住的签证持有者不在可申请范围)

  面向任何国籍的国际学生开放

  适用于奖学金申请的课程请见条款及条件

  不适用于申请奖学金的课程(见下方)

  除了满足学术要求外,学生还必须满足各项奖学金的特殊入学要求,包括英语语言要求,任何必要的先修科目或工作经验。

  以下课程不参加奖学金申请

  临床科学学士/医学博士

  医学学士(视觉科学)、验光硕士

  护理学士(研究生入学和预注册)

  医学博士

  听力学硕士

  临床心理学硕士

  职业治疗硕士

  物理治疗硕士

  社会学硕士工作

  言语病理学硕士

  此外,还有其他院校的奖学金福利,不要错过哦~

  新南威尔士大学

  所有大学直升英语课程均可享受A$1,130学费减免; 计算机科学国际大一文凭,和工程国际大一文凭课程,学费将减少A$4,800澳币。

  2020年UNSW预科毕业生申请2021年国际大一文凭课程,将有机会获取最高A$7,500澳币奖学金。

  悉尼科技大学

  满足要求的海外本科学历毕业学生,入读UTS研究生可获得25%学费的奖学金,学校将自动评审。

  麦考瑞大学

  满足要求的海外本科学历毕业学生,入读UTS研究生可获得25%学费的奖学金,学校将自动评审。

  西悉尼大学

  所有本科新生都将自动获得至少$3,000多年奖学金,如果达到要求的GPA,将可以获得$6,000多年奖学金。

  硕士$3,000奖学金,GPA要求63%。

  针对15个重点硕士课程,所有新生都将自动获得$6,000多年奖学金。

  伍伦贡大学

  10%远程学习助学金。

  该助学金适用于在2021年第一学期注册了澳洲境内学习,但受到COVID-19相关的旅行限制导致无法前往澳大利亚,因而选择远程学习的学生。

  纽卡斯尔大学

  在境外的学生,成功入学2021年Semester1 或者Trimester1,将获得20%的学费减免。

  在澳洲境内的学生,新入学2021年Semester1 或者Trimester1,将获得最高10000澳元的奖学金。

  纽卡斯尔大学新项目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2021年入学的学生,有5000澳币奖学金,必须在2021年2月28日之前接受。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针对2021年开学的EAP(1月-8月)和预科学生,提供20%学费的补助。

  维多利亚大学

  2021年入学的学生均可自动获得前两个学期20%的学费减免。

  乐卓博大学

  2021年第一、第二学期或夏季课程入学的本科大一或硕士研一留学生;在地域校区完成全日制,并修读完所有课程。(在线学习、证书和文凭课程的学生不属于此项奖学金范畴);

  当前居住在R1类*以外的任何区域,或打算在课程开始时迁移到R1类以外的区域; 申请人不能持有任何其他类别的大学奖学金。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为2021年第一学期入读相关学位的学生提供昆士兰大学国际奖学金,每学期5000澳元共计10000澳元。

  昆士兰大学预科

  昆士兰大学预科IES继续针对在澳洲境外学习网课的学生提供12.5%的学费补助,该政策适用于2021年8月、10月和11月开学的学生。

  各位符合申请条件的新生,冲鸭!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