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英国留学读书的学生,在大学期间,需要做些什么呢?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想去英国留学读书的学生,在大学期间,需要做些什么呢?之后的英国留学申请内容,南昌留学云小编给出了答案,还等什么,抓紧时间围观吧。

  首先来看看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规划。

  1.大一

  这个阶段主要需要做的就是保证自己的GPA,在这个前提下,可以尽量的多参加社会活动或是学科竞赛,毕竟软实力的提升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因此早做准备很有必要。

  可以开始学习雅思,为何要在大一就开始准备雅思呢?虽然你学了十多年的英语,虽然你四六级过了,但其实雅思是另一种考试套路,如果不提前学习和适应,申请的时候很难考到满足条件的雅思成绩。但是这个阶段暂时没有必要去参加考试,因为雅思考试都有两年的有效期,等到申请的时候又需要重新提供成绩。

  2.大二

  已经适应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这一阶段重点仍旧是保证自己漂亮的GPA的同时提升自己的软实力。在确保了自己GPA的情况下,就可以开始了解GPA、雅思、文书的基本概念和要求,以及了解具体英国大学的申请条件和要求,为自己的留学申请做前期准备。

  3.大三

  大三上学期

  仍旧要重视GPA。计算出自己的GPA后,与目标学校的要求作对比,看看是否存在差距,如果存在,要尽快考虑弥补措施。

  此外还要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学科竞赛和课外活动,参与一些与申请专业专业相关的科研项目,努力发一篇高质量的论文也是锦上添花。

  同时要为备战雅思做准备,加强英语听力以及口语的练习。

  大三下学期

  一定要利用所有的机会来提升GPA。再结合自身的背景、职业倾向,选择合适的申请方向,并进入到紧张的雅思备考阶段。

  4.大四

  大三暑假及大四上学期。如果你的标准化考试成绩都颇为乐观的话,在正式进入大四之前的暑假就需要开始多做一些与专业相关的实习或者科研项目,提升申请竞争力。顺便再了解下各个院校专业的要求,以便和自身条件做匹配。如果雅思成绩都不乐观的话,还是需要进一步提高雅思成绩以达到目标学校的录取要求。这个阶段要做的事情实在比较多。

  要根据最终的相互匹配选定学校和专业;

  联系学校出具成绩单加盖公章、跟老师沟通拿推荐信;

  制作文书(推荐信、简历、PS)、修改所有材料确认无误后递交。

  申请完成后,如果有些院校有面试的话,还需要准备相关学校的面试,等待录取结果的同时加强英语口语及专业知识的学习。

  最后拿到offer,就可以去准备出国的相关事宜了。

  接着来看看申请的基本流程。

  1,确定学校

  2,准备申请资料,资料包括:高中成绩单,高中在读证明,推荐信,个人陈述

  3,申请学校,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到四个星期。

  4,获得offer

  5,申请住宿

  6,签证,根据现在英国签证政策,资金担保只需要在签证前1个月准备好就可以了。

  7,等待签证,指的是在递交签证到拿到visa的这段时间,一般是10个到20个工作日。

  8,拿到签证。

  9,安排接机,一般学校的接机都是有偿的,根据不同的机场收取不同的费用。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