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到底有多少钱才能去新加坡国立大学?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留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一年花费包括学费、生活费用等约为25-30万人民币左右(个别专业如牙科、医科及音乐学费偏高),若有申请助学金则费用更低,比起去英美国家留学所需费用低了一倍不止。新加坡国大还有多种奖学金、助学金可供学生申请(例如为了鼓励有才华的外国学生来新加坡求学和工作,政府会实行学费补贴计划,凡是和政府签订协议毕业后留在新加坡工作三年的外国学生,政府给予的学费补贴都将超过80%),大大降低了在NUS读书的经济负担。

  留学生是大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新加坡国立大学有8000名多国际学生,分别来自100多个国家,据立思辰留学介绍,新加坡国立大学非常重视国际留学生,学校为留学生提供了全面的学生服务,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出发前信息服务”,在国际学生出发之前,为他们提供充足的信息,如地图、路线、便利交通工具选择、饮食指导等,避免了学生在路途中出现各种不必要的麻烦。

  2、国际学生欢迎活动,学生到校后会享受到细心周到的指导,包括学校设施等各方面介绍。

  3、会为国际学生发放电子版读物,指导国际学生尽快适应新加坡环境及新加坡国立大学。

  4、学校设有“国际学生服务中心”,专门为国际学生答疑解难。

  5、设有大学支持服务系统,帮助国际学生进行住宿选择,对国际学生的选择住宿进行指导与建议。

  6、大学健康中心每学期都会为国际学生进行体检。

  7、校园内的各种学生设施都对国际学生开放。

  新加坡国立大学目前设有9个学院,共50多个系科,培养全面发展并具有渊博学识的本科毕业生。国大也设有7个研究生院,提供高水准的研究生课程。除此以外,国大也设有多个国家级和校级研究院和研究中心,从事研究开发工作。这些学院分别是:文学与社会科学院,测绘、建筑及地产学院,商业行政学院,法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牙医学院,电脑学院,文学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商科研究院,理科研究院,工程研究院,建筑环境研究院,医学研究院,牙医研究院。

  在2019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NUS)保持了稳定的表现,有9个专业世界排名前10。其中土木和结构工程(Civil and Structural Engineering)专业上升至世界第2。该校工程-土木和结构、化学、电气工程、材料科学、建筑、化学、生物科学、航空与制造工程语言学 、地理学 和环境科学均位列QS世界排名中排名前十。在2020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更是保持了稳定的表现,有5个专业世界排名前10。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