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治疗师:澳洲小众医学移民专业,跨专业进入医科领域就看它了!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职业治疗师不同护士的工作内容在于用心灵与患者沟通,在日常生活中帮助他人,在学校、工作单位、家庭等健康领域扮演着重要的社会角色。为社会的健康发展和决策制定提供了不可估量的价值。

  职业治疗师

  初次接触到这个专业名词的人,脑海中可能浮现出各种仪器帮助病人复健的画面。更深一点了解后发现,职业治疗师的工作其实与每个人的高质量生活息息相关,他们帮助患者在体格上、精神上、社会上和经济上的能力得到尽可能的恢复,使患者重新走向正常生活,更有自信地踏入社会。

  该专业的优势是毕业后可申请注册成为职业治疗师,不但在澳洲有极高的就业率、工作稳定、收入理想,而且作为紧缺职业,还可以申请移民澳洲。

  此专业也适合没有相关医学背景的同学来读哦,可以跨专业进入医科领域。

  澳洲就业和待遇

  工作内容

  利用临床观察和标准化测试评估患者的情绪、心理、发展和身体能力

  评估患者在其家庭、休闲、工作和学校环境中的功能潜力,并提出可行性建议以便最大化提升患者的表现和能力

  通过职业、娱乐、治疗、社会和教育活动来规划和指导个人和群体

  为家庭成员、照顾者、雇主和教师提供建议,以帮助患者适应家庭、休闲、工作和学校环境

  提供可调节设备,如轮椅和夹板,以帮助患者克服其功能限制

  与其他专业医学人员合作,全面管理患者的病例

  与其他专业人士合作,为特定的群体提供专业建议

  根据相关的法律要求和道德准则记录患者的进展并保持专业关系

  工资待遇

  根据Job Outlook官方数据统计,澳洲职业治疗师每周平均工资为$1560,高于澳洲整体平均工资水平每周$1460,还是非常可观的。

  职业发展前景

  1.这是一个中等规模的职业群体。

  2.失业率低于澳洲平均水平。

  3.职业治疗师的工作范围遍布整个澳洲。

  4.在过去5年里,职业治疗师的就业人数强劲增长,预计未来几年里,从2018年的17500人将增至2023年的20000人。

  5.从2018年往后的5年内,将有大约7000个职位空缺,也就是每年1400个。

  整体来看,澳洲职业治疗师行业发展强劲,需求高。

  院校和课程推荐

  要想成为职业治疗师,必须通过职业认证评估,澳洲评估职业治疗师的机构是The Occupational Therapy Council (Australia & New Zealand) Ltd (简称:OTC),作为独立的非营利组织,被澳大利亚职业治疗委员会 (OTBA) 指定提供职业治疗师项目认证的服务,它的宗旨是确保职业治疗师的教育、培训和评估标准得到保持和发展,为澳大利亚公众提供安全保障。

  OTC认证课程推荐

  悉尼大学

  Master of Occupational Therapy

  入学要求

  学制2年,不限制本科专业,本科成绩要求至少GPA4.5/7.0,每年2月开学。

  注:悉尼大学拥有领先的临床合作伙伴,可以通过他们遍布新南威尔士州各大城市、地区和乡村的顶级医院、基层和社区医疗机构进行临床学习,获得真实的实践培训。悉尼大学还欢迎并鼓励来自不同社会和文化背景的学生提交申请。

  昆士兰大学

  Master of Occupational Therapy Studies

  入学要求

  学制2.5年,不限制本科专业,但本科学习期间需要完成统计、人体解剖学、人体生理学和社会科学等学科学习。本科成绩要求至少GPA4.0/7.0,每年7月开学。

  蒙纳士大学

  Master of Occupational Therapy Practice

  入学要求

  学制2年,不限制本科专业,但本科学习期间需要完成人体解剖学/生理学或相关学科学习,或完成Monash Human Biology短期课程,或完成BMA1901科目,本科成绩要求至少65%,每年7月开学。

  乐卓博大学

  Master of Occupational Therapy Practice

  入学要求

  学制2年,需要本科相关背景(health、education、social、psychological or biological sciences),本科成绩要求至少65%,每年1月开学。

  除了以上院校外,受OTC认证的还有邦德大学、科廷大学、弗林德斯大学、堪培拉大学、南澳大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