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读书边工作,毕业还能移民加分!澳洲PY职业年真香警告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什么!竟然有一边读书、一边工作,毕业就能加五分实现更快移民的方法?没错!那就是澳洲的PY职业年~

  许多想要留在澳洲的同学,多多少少都听说过PY职业年这个移民加分利器。

  然而,对于怎么加、怎么读、怎么找却还是一知半解……

  所以,趁着现在各大高校迎来毕业季,南昌留学云小编就来好好给大家讲讲,澳洲的PY职业年是怎么一回事!

  什么是PY职业年?

  PY的全程又叫Professional Year,翻译成中文就是职业年课程。

  职业年课程旨在毕业后让同学们获得真实的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技能,课程时长为44周,给留学生提供的职业培训相关课程。

  这些课程都是结合同学们的专业,根据澳洲技术移民条例所专门拿设置的增加工作经验的课。

  包括简历准备和面试技巧、澳大利亚的工作惯例、12周的专业领域实习等等...

  主要目的就是培养大家的职业技能,未来能够更好的适应澳洲职场,毕业后直接参加工作!

  为什么要读PY职业年?

  对于留学生来说,读PY职业年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在毕业后直接给技术移民加5分~并且还可以免掉语言成绩或是职业评估!

  并且,一般来说PY都是要在当地的企业中进行的,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还可以直接获得offer留用。

  既能更快一步移民,还有就业保障。

  然而,虽然读PY职业年有各种好处,但却不是所有留学生都能蹭上这个政策……

  澳洲的职业年仅适用于以下三类留学生:

  1. 被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 (CPA),澳大利亚特许会计师协会(ICCA),和澳大利亚国家会计师协会(NIA)认证的会计专业就读学生 (SMIPA课程)

  2. 被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A)认证的工程专业就读学生 (Engineering 课程)

  3. 被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认证的通信技术专业就读学生 (ICT 课程)

  也就是说,除了以上三类专业的小伙伴,其他同学目前与职业年无关...

  留学生申请PY职业年前必须知道...

  看到这里,可能有同学要问了:“那我是这三个专业的留学生,可以现在就申请么?”

  答案是不能!

  申请澳洲PY职业年课程要求同学们必须持有485工作签证或者过桥签。

  也就是说,大家必须在毕业后6个月内进行申请,目前在读的留学生是无法就读的。

  而即将毕业或是已经毕业6个月内的同学,申请PY职业年则需要以下材料:

  - 申请表与简历

  - 语言成绩单

  - 学业成绩单及完成信

  - 护照复印件

  - 有效签证

  - 来自相关评估机构的职业预评估(会计类和工程类需准备)

  并且,由于PY职业年一共耗时44周,其中32周都是澳洲商务沟通技能培训,所以也要求大家的出勤率必须达到80%及以上!

  如果出勤率不够的话,也是不能毕业的!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